陳飛宇背景太強大?撇床照醜聞「送爆料狗仔進監獄」 現身機場遭酸:不愧是太子爺


陳飛宇背景太強大?撇床照醜聞「送爆料狗仔進監獄」 現身機場遭酸:不愧是太子爺

22歲中國男星陳飛宇為名導陳凱歌的小兒子,去年演出《點燃我,溫暖你》徹底爆紅,成為新一代男神,沒想到2月卻被流出床照,被爆出疑似和網紅「是亦琳呀」交往,沉寂了一個月時間,有網友目擊陳飛宇現身機場,引發瘋猜他即將要復出。

看更多:吳兆絃反控被舊愛痛扁「報警還不願分手」!夜店前員工曝她私下真面目:真的太扯了

來源

陳飛宇日前被中國娛樂狗仔「超能攝影陽陽」曝光多張床照,只見他裸著上半身在床上熟睡,網紅「是亦琳啊」則露出一雙眼睛,和對方甜蜜合照,立刻在網路上引爆話題,儘管陳飛宇工作室火速澄清兩人曾是戀人關係,網路上的謠言卻是越演越烈,陳飛宇方也硬起來報案,「超能攝影陽陽」疑似因侵犯隱私被拘留5天。

陳飛宇黑料連環爆!床照事件延燒「常帶網美開房間」 工作室硬起來開告
來源

從「中國朝陽分局行政處罰決定書」內容能看到,本名鄭某某的「超能攝影陽陽」因為通過信息網絡散布他人隱私而遭拘留,日期為3月14日到19日,不僅如此,北京市公安局的案件查詢網頁上也顯示,案件名稱為「陳某某被侵犯隱私」,對比「超能攝影陽陽」遭陳飛宇報警的時間點,完全符合。

來源
來源

而陳飛宇本人也被捕捉到現身機場,他身穿一身黑,雖然陣仗沒有以前大,但身旁還是有不少工作人員,引發網友討論他是為了復出在做準備,不少網友都直呼,「不愧是中國娛樂圈太子爺,出事完全不怕,還可以把狗仔關監獄」、「他的意思是睡幾個是他的隱私嗎?」、「爆床照拆虛假人設,蹲五天不虧」。

來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