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拍攝時尚大片!《黑暗榮耀》童星吳智律變「小大人」 對未來超期待:想既漂亮又會演


首度拍攝時尚大片!《黑暗榮耀》童星吳智律變「小大人」 對未來超期待:想既漂亮又會演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近期引爆追劇潮,演員們的討論度也跟著飆高,飾演「河睿帥」的童星演員吳智律雖然在劇中並沒有太多戲份,但童言童語的超萌模樣以及不俗的演技,依然是為戲劇增添不少色彩,前途也備受看好!而最近吳智律也首度拍攝時尚雜誌大片,不僅展現了「小大人」的模樣,她還在訪問談到了劇中的表現以及未來目標,引起了一陣關注!

看更多:劇情誤導觀眾!《黑暗榮耀》瘋癲媽「查地址騷擾女兒」不符現實 韓政府急發聲明澄清

來源:jiyul_m

9歲演員吳智律最近因飾演《黑暗榮耀》朴涎鎮與河度領的女兒「河睿帥」而受到關注,與眾多大咖對戲時也仍是表現自然,令不少人印象深刻。而最近吳智律也登上了《ELLE》雜誌,拍攝一系列的時尚大片,當中她穿起精品一副「小大人」的模樣也萌翻網友,紛紛表示,「騙人生女兒」、「表現力太強了」、「未來鐵定不得了」等等。

事實上,吳智律也在雜誌訪問中談到劇中的表現,她認為「河睿帥」的話語和行為都很單純,但話中卻又好像包含了自己不知道的深意,「但如果說到我和睿帥的共同點,那就是不會我們都不會捲入大人的爭吵,我不想那樣。」吳智律也認同該劇「霸凌者受懲罰」的題材,堅定表示,「校園霸凌事能夠影響像文同珢老師人生的不幸遭遇,這絕對是不好的事情。」

來源:jiyul_m

有趣的是,吳智律也生動形容看到宋慧喬演戲的感受,「很難說明,但就像是文同珢的靈魂從粉色玻璃瓶中流出,並且『沙啦沙啦』地圍繞在宋慧喬姐姐身上。」

另外,吳智律也在採訪中大方坦言對自己的未來抱有期待,另外還透露有時會聽到周邊的人稱讚漂亮,有時會則是稱讚演技很棒,「但我想要成為一個既漂亮演技又好的演員!」

來源:jiyul_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