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淪玩物遭社長伸魔爪!傑尼斯練習生「繫3條腰帶」防侵犯:睡覺都穿牛仔褲


慘淪玩物遭社長伸魔爪!傑尼斯練習生「繫3條腰帶」防侵犯:睡覺都穿牛仔褲

英國媒體《BBC》近期推出紀錄片《掠奪者:J-Pop的秘密醜聞》,內容揭露經紀公司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靠著權勢、利益交換進行潛規則,性虐旗下藝人、未成年練習生!種種醜聞曝光後,不僅受到社會廣大關注,也讓許多受害者出面淚訴可怕遭遇,甚至還有前練習生透露睡覺得要「綁上三條腰帶」才能防止被侵犯!

看更多:把宿舍當后宮!前練習生淚訴「國中失身」遭傑尼斯社長口愛:不配合就丟工作

來源:微博

日本媒體《週刊文春》近日接到不少前傑尼斯練習生(小傑尼斯)的爆料,指出小傑尼斯有個稱為「宿舍」的地方,這裡其實也是強尼喜多川住的住處,某A練習生就淚訴自己曾在13歲留宿時被喜多川強尼強行口交,讓他嚇壞,但是向前輩討論時,卻只得到「不能拒絕,否則就會失去工作」的回覆,另外更有練習生因為「大家都被侵犯」而認為不需要多去提及此事!

來源:BBC

事實上,也有人選擇自保,B練習生向《週刊文春》透露其實小傑尼斯間流傳「不被襲擊的秘訣」,那就是睡覺時繫上3條腰帶,「如果褲子容易被脫下,那就會被侵犯,如果喜多川強尼發現不能脫下褲子,就會去找其他人下手,所以我也都穿著牛仔褲睡覺。」但他也透露後來自己14歲時在某場演唱會後住進飯店時遭喜多川強尼伸爪,幸好在抵抗拒絕下逃過一劫。

另外這名練習生也表示小傑尼斯也有依照喜多川強尼的「習慣」進行應對,像是就有觀察到若有人3天沒被侵犯,那就代表相對安全,大家都會聚集到他的房間睡,但是如果有成為下手目標的後輩進到房間,那他就可能會被請到其他地方睡,另外為了防止洗澡也被襲擊,通常都由2到3人一起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