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宿舍當后宮!前練習生淚訴「國中失身」遭傑尼斯社長口愛:不配合就丟工作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雖多次流傳性虐待旗下藝人,但消息往往很快就被壓下,當地媒體也很少進行大篇幅報導,不過英國媒體《BBC》也在近日製作紀錄片揭開喜多川強尼的黑歷史,找來前練習生還原真相,不但引起了廣大關注,並且還陸續有受害者出面透露遇害過程!

看更多:父母在隔壁仍逼口愛!傑尼斯創辦人驚爆「長期侵犯」旗下偶像 練習生淚訴:像娃娃被擺佈

來源:BBC

《BBC》紀錄片《掠奪者:J-Pop的秘密醜聞》揭發喜多川強尼性虐旗下藝人、未成年練習生的醜聞,引發社會一陣譁然,而最近又有一位現年30歲的練習生A(小傑尼斯)出面向日本媒體《週刊文春》爆料喜多川強尼的惡行,透露自己13歲還在讀國中一年級時就在被稱為「練習生宿舍」的地方遭侵犯,而這裡也是喜多川強尼的住處。

來源:微博

練習生A回憶道當時是因工作結束後太晚所以才決定留宿,結果沒想到卻被喜多川強尼進行口交,而且完事後沒有吐在衛生紙上,而是直接吞下去,後來就睡著,這讓他崩潰地表示,「第一次發生的時候時候我真的嚇到,驚訝地心想『真有這種事啊』。」

來源:微博

而根據練習生A的說法宿舍基本上就等於是喜多川強尼的後宮,會從當中的幾名少年中挑選1人,並且還曝光他侵犯完後有時是直接離開,有時候則是直接睡覺。另外練習生A也透露自己曾有和事務所前輩討論過此事,但前輩卻是直言,「就是這樣,不能拒絕,否則就會失去工作。」似乎當成是理所當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