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紅什麼?出道就爆紅、從7人淘汰剩4人 7大出道經歷造就世界級地位!


BLACKPINK紅什麼?出道就爆紅、從7人淘汰剩4人 7大出道經歷造就世界級地位!

韓國天團BLACKPINK在18、19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嗨唱,不僅吸引9萬人到場朝聖,更掀起不少話題!如今已經成為世界級女團的她們,過去其實也曾經歷過辛苦的訓練才得以出道,一起來回顧BLACKPINK出道至今的歷程吧!

看更多:BLACKPINK門票被媽媽賣掉!「價值高達2.6萬」超瞎原因被撻伐:比同珢媽還糟

2016年:從7人淘汰到4人出道

圖/ 翻攝自推特

BLACKPINK來自韓國三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身為BIGBANG、2ne1等天團的師妹,BLACKPINK在出道前就備受關注,但其實成員原本不只4人,而是由7名練習生組成,其中包括後來在(G)I-DLE出道的成員薇娟,成員們經歷重重難關以及每個月殘酷的月末評價,最終選定由Jennie、Lisa、Jisoo、Rosé四人出道。

 

2016年:出道前只有一支預告

YG娛樂過去盛行「神秘感」的行銷方式,BLACKPINK在出道前除了釋出數張預告照,官方頻道就只釋出了一支成員們在出道前的舞蹈影片,並未過多宣傳。不過這樣充滿神秘感的宣傳方式,也讓BLACKPINK在出道前就引發大眾好奇,最後成功在一出道時就一炮而紅!

 

2016年:僅花13天就拿下一位

BLACKPINK以《口哨》以及《Boombayah》兩首歌曲出道後,立刻就掀起相當大的話題,雖然人氣不如現在誇張,但當時被譽為「怪物新人」的她們在出道僅13天就拿下首個音放節目的一位,成員們各自鮮明的形象以及Girl Crush的強烈風格,都是BLACKPINK最初能夠爆紅的關鍵。

 

2018年:DDU-DU DDU-DU 全球性爆紅

BLACKPINK在2018年發行的《DDU-DU DDU-DU》在世界都擁有好成績,至今累積超過20億的點閱率,成為BLACKPINK出道以來點閱最高的歌曲,也讓BLACKPINK從韓國進軍世界,是奠定了「世界級女團」的作品。2018年不只有團體活動,Jennie也成了第一位開始solo活動的成員,讓BLACKPINK在這一年升級成為世界級的巨星。

 

2019年:首次登上科切拉音樂節

BLACKPINK在2019年首度登上美國大型音樂節「科切拉」(Coachella)表演,成為史上第一位登上科切拉音樂節表演的韓國女團,當天BLACKPINK成員帶來《Kill This Love》以及《DDU-DU DDU-DU》兩首熱門歌曲,高實力的演出成為不少粉絲心中的傳奇舞台。今年BLACKPINK睽違4年即將再度登上科切拉的舞台,也讓粉絲們期待科切拉的風再度吹起!

 

2020年:全方位的頂奢代言人

圖/ YG Ent

BLACKPINK雖然不及一般韓國女團的回歸次數多,但四位成員都各自擁有高人氣,加上超強的社群影響力,讓他們在2017年開始獲得奢侈品牌的青睞,陸續成為香奈兒、Dior、Celine以及YSL等高奢品牌的形象大使,4位成員除了擁有強勁的時尚影響力,也都分別獲得香奈兒、卡地亞、寶格麗以及Tiffany等珠寶品牌爭相簽約。

 

2022年:Born Pink World Tour

圖/ Jisoo IG

BLACKPINK在去年以第二張正規專輯《Born Pink》回歸,再度創下不少佳績,成員們也在年底展開「Born Pink」世界巡演,預計將動員約150萬人共襄盛舉,一共56場巡演,將成為Kpop女團最大的巡演活動。雖然BLACKPINK將在今年面臨「7年之癢」的續約問題,不過今年仍有許多大型計畫正在進行中,相信BLACKPINK未來也會繼續創下更多新紀錄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