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初體驗痛爆!吳鳳「剛按就痛到噴淚」曬事後照自嘲:有兩條跑道


刮痧初體驗痛爆!吳鳳「剛按就痛到噴淚」曬事後照自嘲:有兩條跑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藝人吳鳳來台多年,2015年與妻子陳錦玉結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女兒Ekim和Inci,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來也邀請朋友一起體驗了中式按摩,並且首度接觸了拔罐、刮痧等服務,而他似乎也因此痛到噴淚,事後還釋出了刮痧完後的成果,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吳鳳現身媽祖遶境!自爆被「台灣人1暖舉」感動:希望能為家鄉求平安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吳鳳日前先是在臉書釋出刮痧、拔罐後的照片,痛到驚呼「我最近好像太累了」並附上痛哭的表情符號,建畫面中他的背部有兩條顏色很深的紅色刮痧痕跡,相比他較白的膚色有明顯的反差。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事後,吳鳳也釋出了帶外籍朋友去體驗中式按摩的影片,沒想到師傅自一開始用湯匙幫他進行頭部刮痧後,隨即看出了他睡眠不足的問題,讓吳鳳當場嚇到直呼,「好專業太神奇了。」

圖片來源:吳鳳Rifat
圖片來源:吳鳳Rifat

沒想到當師傅開始為吳鳳進行背部的服務時,吳鳳也痛到當場大叫「啊!好痛喔」,震還一度痛到眼淚掉了下來,最後影片釋出時,吳鳳也忍不住自嘲「背部出現兩條跑道」,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笑說,「刮痧完基本要睡上2天,就精神百倍」、「痛才會爽這是我的感想,怕痛的人不敢去」、「按摩刮沙很舒服呀」、「全身經絡都有相通,刮到那個位置反應出來的疼痛感就可以知道你哪裡不舒服、這是很深的學問跟經驗」,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