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國手當小三上位成功!人夫全家幫逼離婚 正宮怒曝「視訊色聊畫面」:渣男讓給妳


女籃國手當小三上位成功!人夫全家幫逼離婚 正宮怒曝「視訊色聊畫面」:渣男讓給妳

中國女籃明星李夢的長相甜美,擔任國家隊前鋒,被封為「女版詹姆斯」,接下來還即將到WNBA華盛頓神秘隊,前途大好的她卻被女籃前領隊張隆的妻子的爆料,介入兩人的婚姻,甚至還公開他們視訊裸聊的證據,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張蘭爆事業危機!拖欠43億巨債未還「總監帶20人集體離職」 本人怒喊:這是資本霸凌

來源:李夢微博

張隆的妻子18日在微博發文爆料,丈夫2022年初在上海集訓期間,和李夢交往密切,儘管丈夫向她解釋,是李夢多次主動發情色照片勾引,自己作為領隊,為了將對方留在隊上,只能逢場作戲配合,加上他必須要時常為李夢「做思想工作」,因此兩人常在女方房間單獨談話,但妻子並不相信,怒轟張隆根本是在說謊。

來源:微博

張隆妻子控訴,丈夫早在兩人交往期間就曾偷吃女同事,當時對方還下跪請求原諒,如今再度發生,她忍不住怒轟,「你們二人,女方當第三者插足別人婚姻,男方拋妻棄子背信棄義,吃剩飯、穿破鞋我覺得噁心,渣男讓給妳,你們甚是般配!」她心灰意冷表示,公公、婆婆對於張隆搭上李夢還很興奮,認為兒子攀上高枝,還幫忙出主意來成事。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張隆毅然決然離婚後,火速和李夢再婚,還將要和新歡一起到美國奮鬥,卻不願意支付前妻2個孩子的贍養費,因此正宮不爽一次爆料出來,李夢的籃球生涯也受到嚴重影響,儘管張隆早在風波爆發前就已經辭去職務,但還是有許多球迷對籃協主席姚明喊話留人,讓姚明意外裡外不是人,甚至也登上熱搜。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