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爆事業危機!拖欠43億巨債未還「總監帶20人集體離職」 本人怒喊:這是資本霸凌


張蘭爆事業危機!拖欠43億巨債未還「總監帶20人集體離職」 本人怒喊:這是資本霸凌

隨著汪小菲和大S的交戰停歇也和張穎穎分手,媽媽張蘭的砲火才終於停止,不再在直播時胡亂開戰酸人,母子倆和好如初。然而張蘭卻被爆出事業危機,不但熱賣的酸辣粉被發現含有「硫酸鋁銨」,更和CVC有債務糾紛,如今更爆出直播的總監帶著20多位員工集體離職,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吳兆絃夜店狂喇一夜情!背著男友「和知名網紅滾床」 認不出她還被嗆:X你很俗!

最強媽媽交鋒!向太賣床墊暗諷「離婚也別拿回來」 張蘭回嗆:更年期不允許發瘋
來源:張蘭微博

微博上瘋傳消息,麻六記的行銷總監孟賀將帶著6名員工離職,沒想到本人竟自己澄清:「不是帶走6個人,是20多個人!謝謝」,儘管他表示和張蘭仍是合作關係,雙方並沒有交惡,同時也感謝張蘭、汪小菲的栽培,然而力挺張蘭的員工洋洋卻嘲諷對方,「有些人有些事自己知道偷著樂就行,別還弄得好像自己吃虧了似的」,疑似說法認知不同。

來源:微博

加上麻六甲的明星商品酸辣粉,先前才被檢測出硫酸鋁銨成分,由於該成分能夠增加粉條的彈性口感,卻有副作用可能導致失智、貧血,因此引發外界撻伐,不僅如此,多年前俏江南和歐洲私募股權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的官司敗訴,欠款高達1.42億美金(約台幣43.79億元),她卻遲遲未支付,CVC基金為了追債而盯上張蘭的家族信託。

張蘭拖欠43億巨債未還!「1狡猾手法」被法院拆穿 本人開直播喊冤:我沒欠任何人
來源:微博

據《第一財經日報》報導,張蘭也氣憤回應:「信託裡的錢是我的,不是我欠他們的。我覺得這是資本在霸淩我們企業。就俏江南而言,我一手創辦的企業、股權什麼都沒有了,都給他們了」,同時也強調他們已經在處理上訴事宜,將在新加坡相關法院上訴,然而張蘭的「資本霸淩」一詞又再度引發一面倒砲轟。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