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奪36分率隊擊敗太陽奪第50勝!密爾瓦基公鹿成首支鎖定季後賽隊伍


NBA/「字母哥」奪36分率隊擊敗太陽奪第50勝!密爾瓦基公鹿成首支鎖定季後賽隊伍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在今天(15日)早日早晨作客對決鳳凰城太陽,公鹿隊靠著「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強勢攻下36分11籃板8助攻,最終以116:104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這也讓公鹿成為本季第一支奪下50勝的球隊,更確定能夠晉級季後賽。

看更多:NBA/灰熊球星 Ja Morant 前往脫衣舞俱樂部消費照片流出!性感舞孃跨坐熱舞+小費鈔票灑滿包廂 

本賽季密爾瓦基公鹿隊依舊保有前年NBA總冠軍的重要班底成員,雖然Khris Middleton在這個賽季因為傷勢休養了好長一段時間,不過在Giannis Antetokounmpo和Jrue Holiday出色的發揮下,公鹿隊還是取得50勝19敗的戰績傲視整個聯盟,而這兩人也都成功入選今年度的明星賽,「字母哥」更得到東區最高票獲得明星賽隊長的資格。

在今日密爾瓦基公鹿隊對決鳳凰城太陽的比賽,公鹿隊很快的的就在上半場獲得大幅度的領先,下半場比賽雖然太陽隊靠著Devin Booker狂飆17分,率領太陽隊將比分一度追到一分差,不過在最後還是沒能阻止公鹿隊全能的發揮,最終公鹿以116:104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Brook Lopez在本場比賽貢獻21分10籃板,「字母哥」36分11籃板8助攻。

在公路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後,他們總計在本賽季共奪下50場勝利,目前他們以50勝19敗的成績位居聯盟第一,除此之外他們也成為本賽季聯盟第一隻確定能夠晉級季後賽的球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