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四月回歸大戰!Jisoo月底搶先出道 IVE、太妍、EXO20組歌手回歸一次看!


Kpop四月回歸大戰!Jisoo月底搶先出道 IVE、太妍、EXO20組歌手回歸一次看!

韓國每當進入春天都會進入眾多歌手回歸的黃金期,不少歌手都會搶先在四月發行新歌,除了春天是韓國人聽歌的高峰期之外,也有助於歌手累積年榜成績,在後續的校慶活動中也能有新作品可以表演,可以說是兵家必爭之地!今年4月同樣也有許多大咖歌手回歸,一起來看看今年的回歸陣容吧~

看更多:《Boys Planet》中國練習生惹議!「中文吐槽韓國練習生」 擺爛態度惹眾怒 

3/24:BTS Jimin

防彈少年團成員雖然因為陸續入伍宣布暫停團體活動,不過成員們也都開始積極發行solo作品,其中成員Jimin(朴智旻)也宣布將在3月24日以個人專輯《Face》正式solo出道。雖然專輯尚未正式發行,不過目前已經釋出先行曲《Set Me Free Pt. 2》的MV,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3/31:BLACKPINK Jisoo

千呼萬喚始出來!BLACKPINK成員Jisoo過去遲遲沒有solo作品,一直都讓粉絲們相當心疼,不過這次她終於宣布在3月31日即將發行solo專輯《ME》正式出道,目前雖然只有2支預告釋出,但充滿東方美人風格的全新造型立刻引發全球粉絲期待!

 

4/5:Apink

去年經歷出道10週年的Apink即將在5日以第十張迷你專輯《Self》回歸,展現更加成熟內斂的一面,其中部分收錄曲除了由初瓏、南珠等成員親自參與作詞之外,最後一首歌《只有我知道就好》更是由5位成員全體參與作詞,引爆粉絲期待!

 

4/10:IVE

去年以熱門歌曲《Love Dive》橫掃各大年度歌曲獎的IVE每次回歸都創下佳績,今年同樣選在4月回歸的她們即將帶來首張正規專輯《I’ve IVE》,並驚喜宣布將在3月27日發行先行曲《KITSCH》,是否能延續去年強勁的音源成績也引發外界矚目!

 

4/10:Kep1er

圖/ Kep1er IG

近期以日語單曲《I do! Do you?》回歸的Kep1er也宣布將在4月10日以第四張迷你專輯《Love Struck!》回歸,期待Kep1er再度帶來活力滿滿的作品!

 

4/12:李彩演

去年正式solo出道的李彩演將在4月12日以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 The Moon》回歸,

 

4/17:NCT道在廷小分隊

圖/ NCT

NCT人氣成員金道英、鄭在玹以及金廷祐即將在4月17日以固定小分隊「道在廷」正式出道,成為NCT隊內的首個固定小分隊!事實上,道在廷早在去年就曾表演過未公開的歌曲《後遺症》,更在年末舞台上進行特別表演,出道消息曝光後也讓西珍妮們超級期待啦~

 

4月中:HIGHLIGHT 李起光

HIGHLIGHT成員李起光不僅擁有凍齡的帥氣顏值,近期也在人氣選秀節目《Peak Time》擔任評審,在主持、綜藝領域都有好表現!近期經紀公司也證實他即將在4月中旬以solo作品回歸,睽違4年再次帶來個人作品,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4月:Stray Kids

根據韓媒報導,JYP娛樂人氣男團Stray Kids也將在4月回歸,目前已經完成新歌MV的拍攝,成員們前陣子更登上日本知名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演唱日語單曲《Lost Me》,一鏡到底的高實力演唱也獲得肯定!

 

4月待定:太妍、EXO、BTS SUGA、LESSERAFIM、ENHYPEN、ITZY、Xdinary Heroes、(G)I-DLE、BTOB、iKON

根據SM回歸計畫透露,太妍、EXO完整體也都將在4月陸續回歸,BTS SUGA、LESSERAFIM、ENHYPEN、ITZY、(G)I-DLE、BTOB、iKON等人氣團體則是以4月回歸為目標正在準備中,陣容豪華的四月大戰也引發Kpop粉絲的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