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Planet》中國練習生惹議!「中文吐槽韓國練習生」 擺爛態度惹眾怒


《Boys Planet》中國練習生惹議!「中文吐槽韓國練習生」 擺爛態度惹眾怒

韓國電視台Mnet推出的選秀節目《Boys Planet》開播以來頻頻掀起話題,不只有95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練習生同台競爭,節目卻頻頻爆出爭議,日前再度有練習生的態度受到批評,引發韓國網友撻伐!

看更多:BLACKPINK門票被媽媽賣掉!「價值高達2.6萬」超瞎原因被撻伐:比同珢媽還糟

圖/ Mnet K-pop

《Boys Planet》中國練習生張帥博在最新一集表現受到熱議,他所在的4人組還有蔡錦昕兩位中國人,但兩人表現不佳,全靠韓國隊友車雄基撐完全場。沒想到在表演受到導師批評「這樣子你們不會不安嗎」之後,張帥博卻淡定表示「我覺得我們這個樣子很正常啊,他(車雄基)寫的時候什麼都沒有告訴我們,所以會變成這樣很正常啊」,甚至還安慰隊友:「如果我們表現不好的話,節目組肯定會出手幫我們的,不可能讓我們4個人傻站著」,擺爛的態度讓人傻眼。

圖/ Mnet K-pop

在小組練習時,Vocal導師率智也對張帥博的態度感到不滿,在表演還沒正式開始前就點名詢問「你怎麼這樣?」沒想到他只是回答「Sorry」就開始哭,率智則嚴肅表示「我不想教不願意做的學生」,張帥博坦言「我覺得我的Part好難,當時選那個part是因為那個地方沒有人要,如果我能試一試我就弄一下,但是現在覺得好難」,但態度仍被率智批評「大家在一起的舞台你這樣的話,其他人會受到多大的損失呢?」

圖/ Mnet K-pop

節目片段曝光後,張帥博的名字更登上推特熱搜,被韓國人痛批態度不佳,最後卻獲得第一名,讓許多網友無法接受,並呼籲大家抵制投票,多為車雄基投票,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