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搭飛機就起秋!男網友「升空就起生理反應」他崩潰求助:真的對飛機沒有興趣啊


一搭飛機就起秋!男網友「升空就起生理反應」他崩潰求助:真的對飛機沒有興趣啊

勃起為男性正常生理反應,其條件包含了透過視覺、嗅覺、聽覺抑或是內心想法的刺激,進一步引起體內一連串的生理變化。近日,就有一名外國男子,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一個「困擾」想尋求廣大網友們的解答,指出自己只要一坐上飛機,就會無意識的勃起,讓他深受其擾,該話題一出,火速引爆網友熱議!

看更多:《沙贊2》遭洗負評!導演氣餒「退出超英電影」《白雪公主》女星護航:給它一個機會

來源:Pexels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美國一名男網友在知名論壇「Reddit」的西斯版發文,表示自己只要搭上飛機就會起生理反應,「我總是在飛機上勃起,每次都這樣,屢試不爽!我不確定是什麼原因導致,但我確定我不是被飛機本身、螺旋槳或是其他東西吸引。」

來源:Unsplash
來源:Pexels

面對這種窘境,原PO補充,自己在飛機降落前拿行李時,總是特別小心,深怕他的「小兄弟」太過張揚引起旁人注意,他再次強調自己並非對飛機有任何「性趣」或是遐想!網友看到這則貼文後,紛紛笑翻表示:「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正值?」、「就承認是喜歡飛機有什麼關係?」、「不用多說,我們知道了!」

來源:dailystar

此外,該話題也引起擁有同樣困擾的網友回應:「我也會這樣,甚至是在下公車時會勃起」、「我從小搭公車時就很容易勃起」,不僅如此,還有網友認為原PO在機上勃起可能與氣壓的變化有關,也有可能是因為飛機的晃動所致,但確切原因目前依舊無正確的解答。

來源:dailysta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