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順產愛子!揭可愛小名曬「母子同框照」甜喊:兒子,我愛你


吳姍儒順產愛子!揭可愛小名曬「母子同框照」甜喊:兒子,我愛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吳姍儒(Sandy)去年年初與老公完成婚禮,於同年9月宣布懷孕喜訊,她日前驚喜透露「順產」消息,還大方曝光了母子同框照,她開心表示:「兒子,快樂就好,我愛你。」吳宗憲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

看更多:台女YTR赴日自駕被開天價罰單!無奈直呼「只是違停而已」 網怒轟:不要去國外秀下限 

來源:吳姍儒IG

吳姍儒21日驚喜宣布順產消息,她還曬出母子同框照並表示:「這日,我們歡歡喜喜地誕下『Mason 小初一』,充滿感謝感動,也深刻地體會了奇蹟與盼望。」只見照片中,吳姍儒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神情散發出滿滿的愛,兒子則安穩地躺在她的胸口,頭上戴著可愛的粉色毛帽,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來源:吳姍儒IG

吳姍儒表示:「這天天在我肚子裡開趴踢的小男孩現在穩當地在我懷裡,見了面,倒是相當客氣,哭聲輕柔撒嬌,牽動我心。」更透露從沒有想過自己與老公能有權利跟資格孕育出一個小生命,「好榮幸。」在第一次抱住兒子的那一刻,他就瞬間安靜了下來,「我小小聲地跟他說:兒子,快樂就好,我愛你。你是你,我是我,你永遠都是你自己的,而我永遠會在你身邊陪伴聆聽你。」

來源:吳姍儒IG

對此,吳宗憲第一時間向《ETtoday》表示:「母子平安,一切都好。我真的都快掉眼淚了!」而大批親朋友好友也立刻湧入貼文獻上的祝福,「真的辛苦了!也恭喜這個美好的一天」、「歡迎來到地球」、「生產完氣色也太好!」、「你也要好好休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