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YTR赴日自駕被開天價罰單!無奈直呼「只是違停而已」 網怒轟:不要去國外秀下限


台女YTR赴日自駕被開天價罰單!無奈直呼「只是違停而已」 網怒轟:不要去國外秀下限

YouTuber「dd邊走邊吃」以拍攝旅遊主題而成名,她日前到日本沖繩自駕遊玩,因為趕時間而亂停車,因此遭警察開了9000日圓(約新台幣2000元)的罰單,沒想到她事後竟表示:「明明就只是違停而已」,此言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的不滿!

看更多:詹仁雄曝公關票內幕!坦言「圈內人都知道」 揭賣票真相:開賣時只剩五成不到

來源:dd邊走邊吃 YT

dd透露當天早上參加跟團的旅遊行程,因為一時找不到集合地點,再加上時間很趕,所以就把機車隨便停在公園旁邊,原本以為不會怎麼樣,結果行程結束後竟發現被開了一張罰單,她緊張表示:「我真的很慌,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後來只好麻煩租車行的老闆協助處理,隔天只需要拿著繳費單到銀行付錢即可。

來源:dd邊走邊吃 YT

隔天繳完錢後,dd無奈表示:「9000塊(日元)就這樣飛了,2000台幣欸,好貴喔!明明就只是違停而已,違停在台灣應該600塊吧!」最後,她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還是要盡量找停車場停車,也是透過這次學到了一課。然而一番言論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的不滿,「沒有正確的法制跟駕駛觀念,拜託不要去國外自駕秀下限」、「違停造成別人困擾,沒看你展現什麼真誠的悔意,通篇都在抱怨」。

來源:dd邊走邊吃 YT

對此,dd在留言區致歉,她坦言當下的確沒有多想,「停的地方也有先再三確認那個位置不會擋到任何人或車,我才會停在那裡。但違停就是不對這次的經驗我也記取教訓並反省。」會把這個片段分享出來是想提供大家解決方式跟流程,「並沒有覺得違停是理所當然的事!也謝謝大家的建議,以後我會更加注意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