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歸路》追劇日曆、6大評價:收視高評價低?井柏然爆「顏值爭議」


陸劇《歸路》追劇日曆、6大評價:收視高評價低?井柏然爆「顏值爭議」

由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陸劇《歸路》在播出後引發不少話題,劇情橫跨10年,講述一對初戀情侶分手多年後久別重逢的愛情故事,雖然獲得高收視,但也引發正反兩面的評價,一起來看看《歸路》的相關資訊吧!

看更多:《鈴芽之旅》10大彩蛋:貓咪「大臣」命名背後藏深意!3畫面致敬《魔女宅急便》

看點1:改編自墨寶非寶小說

圖/ 歸路微博

《歸路》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同名小說,劇情講述路炎晨(井柏然 飾)和歸曉(譚松韻 飾)是彼此的初戀,但學生時代兩人只靠一根電話線維繫感情,遠距離戀愛最終讓兩人漸行漸遠,走上分手之路,從此成為塵封在心中的初戀。8年後,兩人再度重逢,沒想到換來的卻是路炎晨的一句「化成灰也記得你」……

 

看點2:井柏然、譚松韻原聲出演

圖/ 歸路微博

《歸路》由井柏然、譚松韻主演,兩人除了演技都獲得肯定,也是首度一起合作。近年來隨著陸劇市場越來越注重演員本身的台詞功力,主打以演員親自配音的「原聲台詞」為主,《歸路》同樣也能聽到井柏然、譚松韻的原聲台詞,兩人的聲音魅力也成為一大看點。

 

看點3:橫跨10年的初戀

圖/ 歸路微博

劇中井柏然與譚松韻都是彼此的初戀,然而戀情卻因為年輕再加上遠距離而無疾而終,當初的分手也成為兩人心中的一根刺。10年後再度重逢,兩人不僅已經不是當年的青澀少年,又是否還能找回青春時期的悸動?兩人的愛情故事也引發不少網友共鳴。

 

評價1:畫面唯美,劇情還原度高

圖/ 歸路微博

《歸路》雖然改編自原著小說,因此遭到許多原作書迷擔心被「魔改」,不過至今播出後大部分原著粉絲都認為劇情還原度高,劇組更遠赴新疆取景拍攝,劇中也可以看到新疆壯觀的沙漠景象以及唯美雪景。

 

評價2:劇情太平淡,CP感不高

圖/ 歸路微博

雖然《歸路》在開播時創下高收視,不過近期收視率卻有下降的趨勢,不少網友指出劇情稍嫌老套,而且過於平淡溫和,再加上更新速度不夠快,難以激起大家的追劇慾望。也有不少人認為井柏然與譚松韻的CP感不高,也缺少了一點粉紅泡泡。

 

評價3:井柏然顏值拉垮?

圖/ 歸路微博

也有網友認為男主角井柏然與排爆特警的形象差異過大,顏值也引發網友批評,更有人指出井柏然疑似整形,突然冒出雙眼皮很出戲,但他本人也反駁表示是因為拍戲太累,經常會累出雙眼皮。

 

《歸路》追劇日曆

圖/ 歸路微博

《歸路》全劇共30集,愛奇藝與芒果TV會員3月20日起每週一~四一天更新2集,週五~六每天更新1集,3月31日大結局,非會員每日更新1集,4月11日大結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