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仁雄曝公關票內幕!坦言「圈內人都知道」 揭賣票真相:開賣時只剩五成不到


詹仁雄曝公關票內幕!坦言「圈內人都知道」 揭賣票真相:開賣時只剩五成不到

製作人詹仁雄近年致力於打造新的台灣男、女團,前後做了《DD52》跟《原子少年》,最新的《未來少女》也即將播出,堪稱是台灣偶像的新時代!由於最近BLACKPINK來台開唱掀起不小的討論度,他也以自身經驗分享了關於公關票,以及韓團經營的看法。

看更多:鍾明軒遇超瞎印度導遊!「遲到又丟包客人」 揭3大文化衝擊:內心很害怕

來源:詹仁雄臉書

詹仁雄透露BLACKPINK要來台開唱的消息曝光後,老婆就交代他一定要買到票,「圈內人都知道,在開賣前其實透過些關係不難,至少位置能好些,這不是秘密」。為了確保演唱會不賠錢,所以一定會找贊助或特定的廠商購買,「甚至到開賣時只剩五成不到的票,這也是造成秒殺的原因」。

來源:BLACKPINK臉書

詹仁雄表示之前製作《DD52》的時候,每天都會研究韓團的各種資料,除了音樂作品之外,成員們身上的精品更是一大重點,這種手法就是「和全世界的女生與年輕人做朋友」。而韓團的產業鏈已經經營將近30年,透過俊美的臉、洗腦的節奏、易記的舞步跟潮流服飾,成功征服了全世界。

來源:BLACKPINK臉書

詹仁雄認為韓國早已明白「偶像是個剛需的信仰」,從選秀、打歌節目、專屬綜藝以及運動會,「偶像的曝光是極大的」,當人們厭倦了舊有的一切,「你說,可以從頭跳到尾的漂亮禮貌的韓團是否更值得尖叫與奉獻?」他認為台灣是全世界最開放的地方之一,和其他華人國家有不少相似之處,市場比會說韓文的人多幾十倍,但是卻有20年沒有新團誕生,雖然明白要趕上韓娛是一件難事,「至少我開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