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開訓陣容擴編至33人創台籃記錄!籃籃三連霸接任應援隊長 李多慧視訊秀中文


樂天女孩開訓陣容擴編至33人創台籃記錄!籃籃三連霸接任應援隊長 李多慧視訊秀中文

中華職棒人氣最高的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在昨日(20日)舉辦開訓典禮,本屆樂天女孩新徵選了7名新血加入,日前更網羅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目前團員從26人擴增到33人,成為中職史上最大團的啦啦隊。

看更多:中華職棒/啦啦隊也引進洋將?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 網友暴動:太美了

圖片來源:樂天女孩臉書

近年來台灣棒球賽除了場上認真拚搏的球員之外,場邊熱情應援的啦啦隊也成為不可或缺的球賽焦點,其中附屬於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樂天女孩」更因為擁有多位女神級成員而在台灣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其中林襄、籃籃、Yuri等等成員更成為台灣節目通告的常客!

圖片來源:樂天女孩臉書

樂天女孩在今年公開徵選最終選入7為新成員加入樂天女孩的大家庭,包刮禹菡、儷軒、心韻(原欣妤)、李昀(原芯芯)、芷軒、凱伊、溫妮,此外原先就效力於樂天女孩的24位成員和一位練習生和日前加盟的韓國女神李多慧,總共擁有高達33人。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邀請籃籃連續3年擔任隊長,曲羿和菲菲擔任新年度的副隊長。

日前樂天女孩官方更公佈本賽季網羅了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重磅加盟,被譽為啦啦隊天花板的多慧光是加盟消息公佈就在台灣掀起相當大的討論,在昨日的開訓典禮她雖然還沒有辦法來到台灣,不過她很有誠意的她透過視訊小秀中文,並非常期待日後來台灣享受美食,還有與球迷相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