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魔改大戰引爆!日本必勝客推「濃厚香菜披薩」 官方證實致敬台灣


食物魔改大戰引爆!日本必勝客推「濃厚香菜披薩」 官方證實致敬台灣

台灣近年有許多業者發揮創意大玩食物「跨界結合」,其中又以必勝客「魔改披薩」最受到關注,歷年推出過的臭豆腐披薩、香菜豬血糕披薩、拉麵披薩,以及前陣子的肉圓披薩都在網路上引起極高討論度!有趣的是,最近日本必勝客也推出了有著大量香菜的披薩,而官方也大方透露商品開發背景,不諱言就是學台灣!

看更多:對尬肉圓比薩?日本麥當勞推3款「限定風味」漢堡 再掀食物魔改大戰笑翻網:得罪整個亞洲

來源:日本必勝客官網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必勝客最近推出了一款名叫「太多香菜」的披薩(パクチーすぎて草),雖然因香菜的味道強烈,在料理中屬於配角並少量使用,但這款披薩卻是顛覆傳統觀念,將香菜作為主角,一次用上3棵香菜並在下方佐以番茄醬、辣醬並配大蝦,官方也配合一向主打的口號直言這是一款在視覺和味覺上都「超乎想像」的披薩!

來源:日本必勝客官網

關於「太多香菜」披薩的開發背景,日本必勝客透露其實就是參考台灣,指出台灣必勝客為了改變品牌形象、年輕化,因此開發帶有社群視覺效果、喜好兩極食材的創新產品。日本團隊效仿台灣的例子,希望能夠跟上時事與年輕人話題,提出了有100多個新奇點子,而在產品會議上最後獲得公司總裁批准的就是這款「太多香菜」披薩。

來源:Twitter

香菜披薩一推出後,立即引發台日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傻眼留言表示,「這已經觸犯了反人類罪」、「好吃不好吃,這是一場賭注」、「敢端到我面前,就看翻桌」、「香菜大草原哈哈哈」,不過也有「香菜控」興奮表示,「想要撒上花生粉」、「麻煩外加一袋香菜,我可以另外付錢!」、「天啊我超愛」等等,另外也有不少日本網友實際品嘗後認為味道其實很不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