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尬肉圓比薩?日本麥當勞推3款「限定風味」漢堡 再掀食物魔改大戰笑翻網:得罪整個亞洲


對尬肉圓比薩?日本麥當勞推3款「限定風味」漢堡 再掀食物魔改大戰笑翻網:得罪整個亞洲

近期有許多食物上的「跨界結合」在網路上成功製造話題,像是日前台灣必勝客就推出了「呷霸王紅糟肉圓比薩」,肉圓搭配披薩雖然看似新奇,不過也引起許多人躍躍欲試!事實上不只台灣,連日本麥當勞也發揮創意大玩跨界結合,在本月推出了3款特殊風味的漢堡,在網路上引起了一陣熱議!

看更多:姜賢南恐將遭遇不測!《黑暗榮耀2》主視覺海報「疑洩劇情發展」 河度領視線迴避具巧思

來源:なるみの楽しい日本語教室(周若珍・Narumi)

FB粉專《なるみの楽しい日本語教室(周若珍・Narumi)》在日前發文指出,日本麥當勞在本月推出「亞洲風味漢堡」,口味有油淋雞麥香雞、擔擔雙層牛肉堡和甜辣醬鮮蝦堡3款,雖然她也透露自己有吃過擔擔雙層牛肉堡,不過並沒有直接形容味道,而是表示,「感想是日本麥當勞跟台灣必勝客都不怕得罪外國人,很棒!」

並且似乎因為體驗過於新奇,還讓她附上圖片打趣寫道,「台灣必勝客得罪義大利,日本麥當勞得罪整個亞洲。」

來源:麥當勞日本官網

這篇PO文一出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回想那個珍珠奶茶拉麵,突然覺得這樣好像很客氣了」、「很愛得罪外國人」、「亞洲人的興趣就是把其他國的食物拿來魔改」、「在日本看到廣告就覺得應該是災難」、「都走火入魔了」、「美食創作無極限~」等等。

來源:視網膜 Retina

另外也有不少人已經嘗鮮過,紛紛表示,「擔擔雙層牛肉堡那個我吃完有點無言,早知道點正常的大麥克就好」、「個人覺得擔擔比較好吃,另外兩款真的還好,油淋雞只有雞的味道沒有油淋」、「試過油淋雞,其實都是雞塊的肉,只是醬料不同」、「鮮蝦堡蠻好吃的」、「個人覺得油淋雞還不錯啦」,評價不一。

事實上,知名Youtuber視網膜日前也曾分享過享用「擔擔麵風味漢堡」的心得,認為相較草莓蛋糕拉麵的「威力」來得弱,「就不確定是哪個地方的擔擔麵,味道很無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