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咪老公加價賣BLACKPINK票道歉了!澄清「我不是黃牛」網氣炸:票價翻倍還不承認


崔咪老公加價賣BLACKPINK票道歉了!澄清「我不是黃牛」網氣炸:票價翻倍還不承認

YouTuber崔咪的老公Hommy日前被抓包當起黃牛,以高價出售BLACKPINK的演唱會門票,因此遭到網友出征,但他不滿表示:「覺得貴就不要買,沒錢笑屁!有本事自己搶呀~」囂張的態度立刻引起粉絲們的不滿!對此,他出面解釋並強調:「我不是販售黃牛票的人」,一番言論還是讓人難以接受。

看更多:谷阿莫住飯店爆衝突!遭業者嗆「爬窗上去」氣炸 失控場面全曝光 

來源:Hommy臉書

針對當黃牛一事,Hommy20日在臉書發文解釋並道歉,他透露一開始是因為黃牛票價太貴,所以沒有打算去看演唱會,一直到13日的最後加賣才搶到票,「我也僅有這2張票而已」。後來,有好幾位朋友詢問他是否能幫忙買票,所以才透過管道順利取得其他票券。接著又碰巧發生國外的友人因故釋出幾張票,「秉持初衷想要幫大家圓夢,就把相關的門票再售消息po出來。」

來源:Hommy臉書

不過,一番解釋讓網友難以接受,紛紛痛批:「加價成那樣還叫不是黃牛票?」、「這什麼爛回應,真的要釋出票券哪會加價到這麼高啊?票價根本翻了不只一倍欸,這樣還不承認自己是黃牛也太誇張。」也友人認為該名嗆聲的網友只是說實話,反觀Hommy的道歉文不斷強調自己的意思遭到曲解,有人因此直言:「看不見自己錯在哪,好可悲!」

來源:Dcard

事實上,Hommy曬出黃牛票價後,就遭到不少人攻擊,但是他卻理直氣壯表示:「有預算就買,覺得貴就放棄不要買,市場就是供需法則。你要不要只很自己搶不到?怪別人賣貴什麼心態?」甚至自豪表示價錢比市場上更漂亮,讓人相當傻眼。還有網友翻出崔咪曾在2015年PO 文指責黃牛,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來源:崔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