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回韓全為了「他」!Jennie、Rosé驚喜現身Harry Styles演唱會 驚喜請吃飯盡地主之誼


急回韓全為了「他」!Jennie、Rosé驚喜現身Harry Styles演唱會 驚喜請吃飯盡地主之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週末兩天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嗨翻台灣歌迷,雖然原定19日返韓,但因當地氣候不佳,在台多留一晚,到了20日才起飛離台。一回國後,成員Jennie和Rosé更是還驚喜現身英國歌手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在首爾的演唱會,不僅後台合照引起關注,「請客吃飯」的小故事也在社群曝光流傳!

看更多:不拍片也超會賺!三上悠亞靠「1副業」年收2億 曾10分鐘進帳1500萬

來源:Harry Styles IG
​​​​​​

哈利史泰爾斯20日晚間在韓國首爾舉辦演唱會「Love On Tour」,這場演出也吸引了眾多大咖韓星到場,像是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RM、SUGA、V、柾國、Super Junior成員東海、Solo歌手Somi等藝人都被粉絲捕捉到身影,而BLACKPINK成員和Rosé更是還在限動分享和Jennie在觀眾席跟唱夯曲《As It Was》,其中Jennie甚至是一度嗨到原地跳躍!

演出結束後,Rosé也PO出了在後台與哈利史泰爾斯的合照,哈利史泰爾斯一手搭在Rosé肩上,一手比讚,看上去關係相當友好,而Rosé則在照片上寫道,「耶~謝謝哈利史泰爾斯來到韓國。」事實上,哈利史泰爾斯其實也曾在2019年被目擊出席BLACKPINK的巡迴演唱會「In Your Area」。

來源:Rosé IG

有趣的是,BLACKPINK與哈利史泰爾斯確實有著良好友誼,有鐵粉在推特上分享哈利史泰爾斯到韓國的一舉一動,其中還從餐廳人員打聽到他有一餐是由BLACKPINK請客!雖然哈BLACKPINK這幾天忙於高雄演唱會,但卻仍是向哈利史泰爾斯推薦了餐廳,而哈利史泰爾斯在結帳時才得知對方其實已付完費用,讓他感到十分驚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