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曝光SOLO出道作細節?Jisoo高雄演唱會「1動作」引猜想 專輯預購有望寫百萬紀錄


搶先曝光SOLO出道作細節?Jisoo高雄演唱會「1動作」引猜想 專輯預購有望寫百萬紀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在週末來到高雄舉行,不僅帶來23首歌曲,當中還有成員們的SOLO舞台,兩天下來吸引了9萬人到場!有趣的是,由於成員Jisoo的個人出道日期逼近,Lisa也在舞台上要求透露相關訊息,這段互動影片也很快在社群上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猜測Jisoo是否是真的「暴雷」!

看更多:天后也瘋狂!泰勒絲演唱會響起「BLACKPINK夯曲」引騷動 網急敲碗合作

來源:Jisoo IG

隨著Jisoo的SOLO出道腳步逼近,許多粉絲都會藉著機會向她本人詢問《ME》作品細節,希望能夠透露或給點暗示,而週末的世巡高雄場中,Lisa甚至也在在台上要求Jisoo稍稍暴雷,而Jisoo則是先插了一下腰,接著再把手指放到嘴巴前比出「噓」,這一動作很快就引發網友們的猜測,認為可能是舞蹈動作,但也有人認為只是單純不想洩密!

雖然尚未能確定Jisoo是否是真的透露了SOLO動作,不過TikTok上有熱心網友翻出Jisoo過去在韓國被問到SOLO時也是比出「噓」,月初在吉隆坡演唱會彩排時也是做出同樣的動作。值得一提的是,其實高雄場不只「噓」引發猜測,彩排時4位成員同步做出滑步動作退場也被認為可能是暗示!

來源:blink.4bp

事實上,Jisoo的首張個人專輯《ME》6日開放預購後,短短2天就預售51萬張,至今日(20)、2週就突破95萬張,而因為離專輯正式發行時間還有11天,韓國媒體認為Jisoo極有可能會成為首位百萬預售的K-POP女SOLO歌手!

來源:Jiso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