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也瘋狂!泰勒絲演唱會響起「BLACKPINK夯曲」引騷動 網急敲碗合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各個外貌亮眼,並且靠著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快速席捲全球,不僅演唱會中時常能看到有大咖明星現身,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曾在頒獎典禮化身為迷妹跟著女孩們手舞足蹈!有趣的是,近日泰勒絲演唱會上竟然還播放了BLACKPINK的《Pink Venom》作為暖場歌曲,讓現場歌迷都相當驚喜並引起騷動!

看更多:投入惡女角色精神受創!辛叡恩認拍《黑暗榮耀》「狂做惡夢」:沒耳塞睡不著覺

泰勒絲在近期展開睽違5年的全美巡迴演唱會「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首站在亞利桑那州州立農業體育館開唱,3月17、18日兩天的演出皆都吸引滿場近7萬人到場。而演唱會不只表演內容精彩,演出前場館更是突然驚喜響起了BLACKPINK的《Pink Venom》作為暖場,讓歌迷們都發出驚呼聲、合唱,並且也議論紛紛敲碗合作!

泰勒絲演唱會響起《Pink Venom》的影片瘋傳後,許多網友都紛紛認為很有可能是泰勒絲本人欽點作為暖場歌曲,因去年BLACKPINK在MTV VMA音樂大獎表演時,泰勒絲就在台下興奮吶喊、跟唱,甚至還開心地手舞足蹈,典禮晚會中她也和成員Rosé留下合影,此外,泰勒絲其實也曾使用《Pink Venom》這首歌曲拍攝TikTok影片,展現出了對這首歌的熱愛!

值得一提的是,BLACKPINK近期也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於18、19日在台灣高雄開唱,2場演唱會下來吸引了9萬人到場,準備了23首歌曲,不僅有經典歌曲、新歌,另外還有成員們的SOLO演出,在約107分鐘的表演時長裡帶給台灣粉絲美好回憶!

來源: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