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惡女角色精神受創!辛叡恩認拍《黑暗榮耀》「狂做惡夢」:沒耳塞睡不著覺


投入惡女角色精神受創!辛叡恩認拍《黑暗榮耀》「狂做惡夢」:沒耳塞睡不著覺

《黑暗榮耀》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作品之一,因劇情以校園霸凌為題材,演員們也各個發揮出極具張力的精湛演技,尤其辛叡恩在飾演朴涎鎮學生時期的狠勁,更是讓觀眾們不寒而慄!不過辛睿恩近日在節目透露飾演黑暗角色讓她感到相當辛苦,對於霸凌場景也產生陰影,甚至晚上睡覺時還會做惡夢,引起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劇情誤導觀眾!《黑暗榮耀》瘋癲媽「查地址騷擾女兒」不符現實 韓政府急發聲明澄清

來源:辛叡恩 IG

雖然《黑暗榮耀》第二部在近期播出,不過事實上辛叡恩其實已經投入新戲《花書生熱愛史》,兩齣戲的角色反差讓劇組們都嚇壞!而辛叡恩本人也向劇組演員透露拍攝《黑暗榮耀》時確實感到辛苦,雖然都知道在演戲,但在拍攝霸凌戲的過程中卻仍是因為投入而產生錯亂!

來源:Twitter

辛叡恩補充透露雖然電捲棒是冰的,但放在演員鄭知蘇(飾演文同垠)身上後,因淒厲哭戲而瞬間出現了「我在幹嘛?」的想法,造成了NG重拍。

不僅如此,辛叡恩也認為自己的精神也受到傷害,「當我回家時,我做了惡夢。我變得非常敏感,沒有耳塞我睡不著覺。」她也認為現在拍攝劇情截然不同的《花書生熱愛史》不僅能讓自己感到高興,另外也是一種恢復精神的方式。

來源:Twitter

事實上,雖然辛叡恩將霸凌惡女朴涎鎮詮釋得淋漓盡致,甚至不少觀眾都認為她光「微笑」就相當可怕,但卻反而因此影響人氣,她在節目《我家的熊孩子》透露不少網友因太過入戲退追IG追蹤,甚至是直接憤怒私訊表示,「不想看到妳笑的樣子!」聽到這番話的眾人也趕緊安慰辛叡恩要轉換想法,認為這其實也就代表是對演技的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