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買黃牛票被擋門口!李愛綺喊太扯「主辦方回應」她堅決再發聲:我是正當管道購票


疑買黃牛票被擋門口!李愛綺喊太扯「主辦方回應」她堅決再發聲:我是正當管道購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於18、19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演唱會,掀起全台粉絲強烈關注,卻也因此頻頻傳出爭議,其中藝人李愛綺就控訴BLACKPINK演唱會主辦單位Live Nation超賣門票,導致老公、女兒到現場後卻被阻擋在門外,讓她氣到直呼「太扯」,然而官方針對這樣的說法也出面反駁沒有超賣一事,還反要求她提出相關證據佐證,對此,李愛綺也再次出面回應「是透過正當管道購票」,掀起熱議。

看更多:BLACKPINK開唱爭議頻繁!Rosé辣舞「小可愛當場偏移」險走光 全程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李愛綺(李嘉)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愛綺的老公和女兒事先花費9000多塊台幣買票,結果到現場卻被擋在門外進不去,原因竟是現場工作人員強調老公和女兒的票「是超賣的」,對此也讓她忍不住驚呼:「太扯了吧,我們兩個多月就付錢了!」還表明是主辦方要求他們到現場取票,沒想到最終女兒卻只能哭著回飯店。

圖片來源:Rosé  IG

然而,針對李愛綺的說法,主辦單位Live Nation不僅否認超賣的說法,甚至還強調沒有現場取票這件事,反要求李愛綺提供購票證明。事後也列出3點聲明,第一絕對沒有超賣,第二提供購買來源名稱以便清查,第三針對謠傳超賣、重複賣票的說法主辦方也堅決表示,「網路上如果有不實指控,公司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圖片來源:李愛綺(李嘉)

不過,面對外界的討論聲浪,李愛綺也在糾售媒體訪問時,再次強調是「透過友人以正當管道購票」,然而李愛綺聲稱「現場取票」一事,卻也因為這次BLACKPINK演唱會僅提供「ibon取票」,因此遭外界質疑是買到假的門票,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圖片來源:理想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