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開唱爭議頻繁!Rosé辣舞「小可愛當場偏移」險走光 影片曝光掀熱議


BLACKPINK開唱爭議頻繁!Rosé辣舞「小可愛當場偏移」險走光 影片曝光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於18、19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演唱會,掀起全台粉絲強烈關注。當中的成員成員Jennie、Lisa、Rosé、Jisoo各自也都擁有不少粉絲跟隨,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人氣相當高!不過,擁有「澳洲野玫瑰」之稱的Rosé,18日晚間在舞台上表演時,疑似因動作過大,導致身上的小可愛險些走光,畫面也全都被粉絲捕捉下來,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朝聖BLACKPINK被擋好擋滿!瑤瑤要求對方坐下「被嗆X小」心碎嘆:都看不到了 

圖片來源:Rosé  IG

Rosé這次在演唱會途中進行到個人Solo Part的時候,身穿露背黑色削肩小可愛的她,不時地在舞台上熱舞,不過,該服裝疑似是因為兩側都沒有綁繩固定,再加上這段表演的動作又偏大,導致上半身服裝不斷的往左偏移,右側也因此險些走光。好在Rosé即時發覺,順著舞蹈動作迅速的用右手將衣服往右拉喬正,才免於這走光的危機。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choice_bue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choice_bue

不過,Rosé早在本月11、12日於雅加達演出時,就曾發生過類似的情形,當時身穿連身短裙的她,也同樣在個人表演的環節發現頸後綁繩突然鬆開的意外,好在她發現後隨即壓住領口並且敬業的繼續演唱,同時也示意一旁的男舞者上前幫忙,成功化解危機,不少粉絲看到這段畫面後,都對於Rosé臨危不亂的表現讚嘆不已,但也引發不少粉絲抗議其公司及造型師。

圖片來源:Rosé  IG

事實上,Rosé昨(18日)抵達台灣後,入住了最貴要價25萬元的高雄洲際酒店,而她也在一打開房門後,發現飯店人員安排的小驚喜,只見Rosé曝光的照片中,在床上兩顆枕頭的正中央擺了一個粉紅色的兔子娃娃,貼心又可愛的小驚喜也讓Rosé忍不住拍下來並且附上一顆紅色愛心回應。

圖片來源:Rosé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