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BLACKPINK被擋好擋滿!瑤瑤要求對方坐下「被嗆X小」心碎嘆:都看不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書瑤.jpg
郭書瑤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因將18、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演唱會,掀起全台粉絲強烈關注,甚至有大批南下的粉絲朝,人氣非同小可。其中有不少藝人、網紅都到場共襄盛舉,包含小S一家人、楊祐寧、楊謹華、元元、許凱皓、郭書瑤…等人。不過,郭書瑤卻因為遇到歌迷站起來擋在視野前方,出聲制止後卻還遭到對方回嗆「X小」,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BLACKPINK抵台進超貴飯店!Rosé打開門「驚見飯店1舉動」 PO動態暖心回應了 

圖片來源:郭書瑤IG
圖片來源:Rosé  IG

郭書瑤昨(18日)晚間到高雄參加BLACKPINK演唱會時,因為遇到前方的白衣男子站著狂拍,導致她觀看舞台的視線完全被遮住,難受的她忍不住錄下影片PO至IG限時動態表示,「可以讓我看一眼Lisa嗎」、「現在是整個BLACKPINK都看不到了」,同時還附上哭臉的貼圖,心中充滿了不甘。

圖片來源:郭書瑤IG
圖片來源:郭書瑤IG

然而,演唱會結束後,郭書瑤也再度於IG的限時動態發文,感慨表示,:「看演唱會誰都想站著跳,但場地安排座位,就是要讓大家都能看得見表演,雖然主辦方沒有管制,但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同時文末也郭書瑤透露,自己曾提醒白衣男子坐下,沒想到卻被對方回了一句「三小」,一番話讓她感到相當無奈,「對不起後面的朋友,我盡力了。」

圖片來源:郭書瑤IG
圖片來源:郭書瑤IG

事實上,BLACKPINK高雄場第一場演唱會自18日結束後,包含PTT、Dcard等各大論壇都有不少網友反應遭前方觀眾站立、高舉手機遮擋的相關事件,也因此有許多粉絲都感嘆自己花錢買票卻只能看陌生人背影,心中充滿了怨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