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抵台進超貴飯店!Rosé打開門「驚見飯店1舉動」 PO動態暖心回應了


BLACKPINK抵台進超貴飯店!Rosé打開門「驚見飯店1舉動」 PO動態暖心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將於18、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掀起全台粉絲強烈關注,甚至有大批粉絲南下朝聖,人氣非同小可。其中4位成員Jennie、Lisa、Rosé、Jisoo自今(18日)抵達台灣後,也入住了最貴要價25萬元的高雄洲際酒店,其中Rosé也在IG曝光了飯店員工為房間安排的小驚喜,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BLACKPINK一票難求!網紅老公「公開賣黃牛票」被酸爆 不爽回嗆:有本事自己搶 

圖片來源:理想國官方
圖片來源:Rosé  IG

BLACKPINK一行人自抵達高雄小港機場後,成員Rosé隨後也曝光了在保母車中趕路的影片,結果是後抵達飯店時,Rosé一打開房門就驚見了房務員安排的小驚喜,原來是有員工特地在床的兩顆枕頭間擺了一個粉紅色的兔子娃娃,貼心又可愛的舉動也讓Rosé忍不住拍下來並且給了一顆紅色愛心回應。

圖片來源:Rosé  IG
圖片來源:Rosé  IG

不僅如此,Rosé也不忘在個人IG曬出自己下飛機後的照片,一旁則寫下「a business trip typa girl.」,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黑色外套,頗有個性的在鏡頭前擺拍,看起來相當具有魅力,而該篇貼文至今PO出短短幾小時的時間也已經有多達近200萬人按讚,人氣極高!

事實上,BLACKPINK演唱會票在當初開賣後立刻完售,但也因為一票難求,遭到台灣黃牛將票價喊到破40萬,誇張的行徑也因五掀起韓國媒體的關注!此外,BLACKPINK本次世界巡迴也因為都是搭乘豪華專機到各地,且每小時要價1.3萬美金(約新台幣42萬),目前為止的移動距離也早已超過地球一圈,驚人的花費也意外成為外界的討論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