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一票難求!網紅老公「公開賣黃牛票」被酸爆 不爽回嗆:有本事自己搶


BLACKPINK一票難求!網紅老公「公開賣黃牛票」被酸爆 不爽回嗆:有本事自己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因將於18、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演唱會,掀起全台粉絲強烈關注,甚至有大批南下的粉絲朝,人氣非同小可。不過,也因為9萬張門票在當初開售的瞬間就遭到秒殺,也因此讓黃牛票更加猖獗,沒想到近來就有網友爆料,網紅崔咪的老公竟公然在社團販賣高價黃牛票,面對網友質疑還回嗆,「沒錢笑屁,有本事自己搶啊」,一番話意外引發眾多網友怒火。

看更多:BLACKPINK來台吸萬人朝聖!林襄「人生第一次演唱會」直奔高雄 網羨慕喊:我也要去 

圖片來源:理想國官方

近來有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在臉書粉絲專頁看到網紅崔咪的老公公然販售黃牛票,將原先3800元的票價改以兩倍價格7200元售出,同時還強調是「釋出」,一番話讓網友看到號忍不住開酸,「黃牛就黃牛還釋出,笑死」。

圖片來源:崔咪IG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沒想到催咪的老公見狀後,竟然還反嗆該名網友,「沒錢,笑屁,有本事自己搶阿」並且截圖表示以將對方封鎖,誇張的行徑也讓網友傻眼直呼,「雖然很多人都有在賣黃牛票,但身為一個擁有16.9萬訂閱的YouTuber,是不是不太妥??」不少網友見狀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公眾人物做這種垃圾黃牛行為當然要公開全世界知道啊」、「最討厭這種,就是有這種老鼠屎」、「噁,去檢舉他,難得實名賣黃牛」、「笑人家沒錢也是很矛盾,自己當黃牛不就是因為想要錢」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崔咪老公Hommy對此表示僅是國外朋友無法返台看演唱會,而他因自身社團有很多人所以幫忙轉介,並為直接經手販售票券,也無心炒作票價「只是幫忙朋友轉介購票而已。」對於造成網友質疑深感抱歉。

圖片來源:崔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