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IXX前成員開通IG!瞬吸17萬粉 「退團理由成謎」粉絲納悶:心情複雜


NMIXX前成員開通IG!瞬吸17萬粉 「退團理由成謎」粉絲納悶:心情複雜

韓國女團NMIXX是JYP娛樂2022年推出的新人女團,出道至今成員們的高實力也獲得網友肯定,不過原本是成員之一的Jinni卻在去年12月閃電宣布退團,讓不少粉絲直呼無法接受。雖然Jinni在今(18日)突開通IG,立刻吸引不少粉絲追蹤!

看更多:BLACKPINK門票被媽媽賣掉!「價值高達2.6萬」超瞎原因被撻伐:比同珢媽還糟

圖/ NMIXX IG

NMIXX在2022年2月出道,原本由Lily、Haewon、Sullyoon、Bae、Jiwoo、Kyujin、Jinni七位成員組成,沒想到在團體活動不到一年時,Jinni卻在12月閃電宣布退團,理由僅透露是「個人因素」,並未明確說明退團原因,也讓粉絲們至今仍然難以接受。日前消失3個月的Jinni終於在18日正式開通個人IG帳號,並睽違許久曬出個人近照,可以看到她留著黑色長直髮,氣色相當好,雖然只有寫下簡單的「Hi」,但開通IG帳號瞬間吸引超過20萬名粉絲追蹤。

事實上,Jinni雖然沒有透露退團原因,不過她過去的補習班老師也曾發聲力挺「努力永遠不會背叛你,因爲你已經盡了最大努力,所以才能無怨無悔地放下」,引發外界揣測。如今再度開通IG,也讓許多網友瘋猜「是不是要重新出道了」、「會做Solo歌手嗎」、「是不是簽好新公司了」,但也有不少NMIXX粉絲坦言「心情有點複雜」、「看來不是因為不想做藝人了,也不是因為身體狀況或是不好的原因退出」。

圖/ Jinni IG

據了解,NMIXX即將在20日以首張迷你專輯《Expérgo》回歸,Jinni在回歸前夕開通IG帳號也引發許多猜想,但也有粉絲們呼籲「在還沒有正式消息前別急著猜測吧」、「看到她還健康平安就好了,希望她之後也能順順利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