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引退遭挖黑歷史!三上悠亞16年前「素顏青澀照」曝光 網認不出:是鬼娃恰吉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在成人享有崇高地位,但不料13日她卻在個人YouTube頻道宣布時機已到,將在8月滿30歲生日時正式引退!消息一出後,讓老司機們都相當不捨,紛紛回顧起三上悠亞的生涯事蹟,但不料也有人在翻出她的舊照後看傻,認為過去和現在「差很大」,引發一陣熱議!

看更多:三上悠亞驚喜合體林襄!曬親密貼臉合照 曝「見面原因」:不要太羨慕我

來源:三上悠亞 IG

三上悠亞在當AV女優前曾以藝名「鬼頭桃菜」作為偶像活動,於2009年入選知名女團AKB48的名古屋姊妹團SKE48,但是當時她不但人氣不算高,並且還頻傳緋聞、男性親密照,甚至後來更被媒體爆料與「NEWS」成員手越祐也喝酒、激吻,最後因此慘遭退團處分,並在後來轉戰黑暗圈,成為了現今老司機們所熟知的三上悠亞。

來源:PTT

而最近隨著三上悠亞的退休引起熱題,有網友也討論起了她的素顏照,並且挖出13歲和15歲時的畫面,黝黑的皮膚和不整齊的牙齒讓不少人看傻表示,「這是假圖吧?臉型完全不一樣啊」、「你叫大家的硬碟情何以堪」、「第二張鬼娃恰吉」等等,甚至更有人認為有動過刀!

不過有粉絲護航指出13歲的臉型還沒定下,且又是青春期,和現在的長相有所差異是理所當然,另外也有人認為牙齒矯正臉型也會改變。

來源:PTT

值得一提的是,三上悠亞才剛宣布引退沒幾天,台灣啦啦隊Rakuten Girls林襄剛好在日本幸運遇到對方,三上悠亞於16日驚喜曬出2人的合照,並且以中文寫下,「我很高興見到你!」而林襄本人也大方透露自己其實是因為工作所以巧遇到對方。

來源:三上悠亞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