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崎泫爆介入陳零九10年感情!遭3女星暗示「狐狸精」 Toyz心疼幫腔:不懂在幹嘛


篠崎泫爆介入陳零九10年感情!遭3女星暗示「狐狸精」 Toyz心疼幫腔:不懂在幹嘛

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長相甜美,因參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遊戲,成為「狼人殺女神」,先前卻捲入陳零九的感情風波中,疑似介入男方和前女友呼呼的感情,對此,實況主Toyz(劉偉建)談到此事也護航「好朋友」,談到對此事的看法。

看更多:孫德榮點名愛莉莎莎、Toyz割韭菜!嗆Joeman聯名「有什麼好偉大」:笑死人

來源:篠崎泫IG

Toyz和篠崎泫的感情不錯,甚至還一度傳出Toyz對女方有意思,而他本人也不否認,日前他上節目「藝外爆紅」,一開頭就和主持人派翠克討論先前篠崎泫的劈腿風波,坦言很想私下關心篠崎泫,但怕冒犯到對方,他看到凱希、荳荳、紀卜心在限動陸續曬出狐狸照也覺得很不解,同時認為這麼做很不負責任,似乎相當心疼女方。

來源:Toyz臉書

事實上,Toyz去年找篠崎泫連線直播聊感情觀,過程中狂撩女方,被稱為邏輯鬼才的他在攻防戰中竟然數度語塞,他主張男女之間無法當朋友,認為男生主動和女生聊天都是想發生關係,沒想到篠崎泫立刻反問,「真的啊~所以你跟女生聊天都是有非分之想?」還透露Toyz很常找自己聊天,讓Toyz無力招架喊,「好啦~關播啦!不聊了不聊了!」

來源:篠崎泫IG

不僅如此,當Toyz詢問篠崎泫是否會在意另一半IG有追蹤很多正妹時,篠崎泫也老實回答,自己對Toyz還不了解,讓Toyz無奈笑說,「好啦,那看來我是出局了,祝妳幸福篠崎泫!」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網友看得十分過癮,直指畫面充滿粉紅泡泡,如今Toyz的發言曝光,又再度掀起討論。

來源:Toyz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