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風波後大暴瘦!丟丟妹PO美照「遭酸打肉毒、抽脂」 釣本人親自回應了


婚變風波後大暴瘦!丟丟妹PO美照「遭酸打肉毒、抽脂」 釣本人親自回應了

網紅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藉豪爽不做作的性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他自從與前夫王心正達成離婚協議後,另起爐灶開設心粉專「樓頂揪樓下」,不時的也會在粉絲專業更新動態,怎料日前他PO出日常生活照時,卻遭到網友質疑抽脂又打肉毒,對此她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丟丟妹5度出席調解會確定離婚!「募集新綽號」重新開始:我會親自選 

圖片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李明珊昨(16日)在臉書粉專「樓頂揪樓下」PO出多張個人美照,一旁則寫下,「重心(新)出發,展現更美的自己,瘦成一道閃電…你們也可以」,只見貼文附上的照片中,李明珊頂著一頭浪漫長捲髮,畫著精緻妝容在鏡頭前展現出自信表情,看起來氣色相當好。

圖片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不過,李明珊也因為相比過往身材消瘦了許多,讓不少網友看到後都忍不住驚呼,「瘦到我都快認不出誰了」、「明珊越來越漂亮欸」、「這麼瘦,真讓人羨慕,有什麼秘訣教一下嘛」、「原本就挺漂亮的了,認真的女人最美」、「你怎麼瘦的勒??」、「颱風天別出門哦!會被吹走」。然而在這些留言中,卻有網友留言質疑,「打肉毒就算了……為什麼連抽脂也要加入」,對此,李明珊也在忍不住笑回,「沒有啦哈哈哈哈」,同時也表明瘦身秘訣,「以後會分享給你們」,樂觀的回應方式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

圖片來源:丟丟妹

事實上,丟丟妹自從離婚後,感情狀況也備受外界關注,日前還被爆料離婚的導火線是因自己與小狼狗私奔,對此她也在日前開直播時回應,認為真相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呼籲大眾不要以訛傳訛。

圖片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