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哭訴懷王一博兒還被拋棄!發文喊話「希望壞人受到懲罰」 工作室發聲了


女網友哭訴懷王一博兒還被拋棄!發文喊話「希望壞人受到懲罰」 工作室發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DHDRT.jpg
王一博

25歲中國男星王一博為中韓男團「UNIQ」的一員,透過演出《陳情令》一炮而紅,躍升一線小生,俊俏外表圈粉無數,然而人紅是非多,日前竟有女網友爆料,她曾和王一博上床還懷孕,沒想到竟遭對方威脅,對此,經紀公司也立刻澄清謠言為惡意誹謗。

看更多:葛斯齊在汪小菲名店開直播!本尊無預警現身「大方握手和解」:兩岸一家親

來源:王一博微博

一名網友「晗晗qvq」日前在網紅李恩的貼文留言表示「看到這條評論可以回覆我一下嗎?我需要你的幫助,我想曝光娛樂圈的王一博,他之前與我發生關係,我現在懷孕了,不管我,還威脅我,求幫助」,李恩當下只能私訊對方先了解事情的真實性,問道「怎麼證明」,但女網友並沒有提出證據,反而截圖兩人對話發文。

來源:微博

晗晗在文中寫道:「造謠犯法,我只希望壞人受到懲罰。」同時標註王一博的帳號,消息立刻在網路上擴散,連李恩都受到牽連,讓她急得發文澄清,「評論區的這個女生加了以後什麼也沒有給我發,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艾特我,大家理性吃瓜。」要大家別輕信謠言,建議雙方直接法庭上見。

來源:微博

對此,王一博的經紀公司「樂華娛樂」也發表聲明,直指晗晗所言是造假抹黑,嚴重損害到王一博的聲譽,要求刪除誹謗言論,目前公司已經委託律師進行法律程序,強調只要是爆料、轉發,涉及侵權等行徑,公司都不會姑息,「必將維護王一博先生合法權益到底。」工作室強硬的態度也引來粉絲大讚。

來源:樂華娛樂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