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在隔壁仍逼口愛!傑尼斯創辦人驚爆「長期侵犯」旗下偶像 練習生淚訴:像娃娃被擺佈


父母在隔壁仍逼口愛!傑尼斯創辦人驚爆「長期侵犯」旗下偶像 練習生淚訴:像娃娃被擺佈

日本知名演藝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由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創立,雖然在日本演藝圈屬傳奇人物,甚至有著「神級地位」,但性剝削的指控卻也一直流傳,只是始終沒有被大篇幅披露。而近日英國媒體《BBC》紀錄片則揭露了喜多川強尼、社內的陰暗面,不但曝光有受害人淚訴「像娃娃般」地被擺佈,甚至是還有父母知情仍將孩子推入火坑!

看更多:再傳恐怖潛規則!英媒爆傑尼斯社長「長期伸爪」要求藝人侍寢 鮮肉偶像自揭遭逼口愛

來源:BBC

《BBC》近日播出紀錄片《掠奪者:J-Pop的秘密醜聞》,揭發喜多川強尼性虐旗下藝人、未成年練習生的醜聞,像是有一名15歲入社的前練習生透露自己在與喜多川見面後一週就遭侵犯,當時被叫到了對方的家裡,而這裡因為有許多少年過夜而被稱為「宿舍」,「他叫我去洗澡,然後脫了我的衣褲,洗了我的全身,我就像是娃娃一般。」接著他面有難色地指出與喜多川進行了口交。

來源:微博

儘管遭到侵犯,但練習生也透露社內充斥著「要隱忍」的氛圍,身邊的同期只會表示,「必需要忍受否則不會成功」,並且因為為了出道、夢想而沉默,甚至不認為喜多川的行為越矩!紀錄片中也曝光出面指控的受害者裡還有12歲就遭侵犯,並且還有受到威脅或是利誘交換的案例,像是如果不配合就會影響到舞台站位。

來源:岡本Kauan / 曾出面指控遭喜多川侵犯

事實上,紀錄片也曝光其實還有父母知情但仍將孩子推上火坑、獻給喜多川的狀況,離譜的是,甚至是有受害者在「自己家」中遭侵犯,共處同一間房間時被強迫口交,而父母還就在隔壁房睡覺!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有多人受害,但由於喜多川強尼龐大的影響力、資源以及與媒體的相互依存關係,相關消息往往被隱蔽,成為了「不能說的秘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