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和歐陽娜娜傳熱戀!22歲范丞丞驚爆「未婚生子」 本人曬自拍照回應了


曾和歐陽娜娜傳熱戀!22歲范丞丞驚爆「未婚生子」 本人曬自拍照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丞丞.jpg
范丞丞

中國男星范丞丞是女神范冰冰的弟弟,以堅強的歌唱、舞蹈實力,加上超高顏值,透過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組成團體「NINE PERCENT」,在戲劇和綜藝都有亮眼表現,然而人紅是非多,近來網路上竟瘋傳他未婚生子的消息,對此,本人也回應了。

看更多:曾和范冰冰、林志玲傳戀情!男星自爆「結婚數個月」 混血老婆身分遭起底

來源:范丞丞IG

日前微博上突然出現傳言,指范丞丞和40歲女星賈玲未婚生子,由於過去他們曾一起在節目《青春環遊記2》擔任固定成員,兩人充滿默契的互動廣受觀眾歡迎,沒想到竟傳出他們未婚生子,然而爆料者並沒有提供任何證據,儘管消息在網路上越演越烈,但網友們多是採不可信的態度。

來源:微博

對此,范丞丞也在IG發文,疑似回應荒唐的謠言,只見他的頭髮淩亂,眼睛呈現死魚眼狀態,儘管畫面中只有他臉部的四分之一,仍能看得出他的臉十分厭世,不少粉絲紛紛支持他,「有些謠言真的離譜給離譜開門,離譜到家」、「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什麼謠都造」、「寶貝被造謠噁心到了吧」、「寶寶不要生氣,別理他們」。

來源:范丞丞IG

事實上,范丞丞過去也曾傳出過緋聞,當時他和歐陽娜娜合作潮流節目《潮流合夥人2》日久生情,范丞丞還在手臂上紋了一隻蝴蝶,透過蝴蝶的韓文「nabi」傳情暱稱是「娜比」的歐陽娜娜,疑似是隔空示愛,還有工作人員爆料,兩人已經祕密交往超過半年,但范丞丞仍矢口否認,稱自己的刺青只是為了新片《致命願望》。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