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腳步近了?GD權志龍親口透露「新專輯籌備狀況」:正在準備令人興奮的計劃


回歸腳步近了?GD權志龍親口透露「新專輯籌備狀況」:正在準備令人興奮的計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雖然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大聲在去年底接連離開YG娛樂,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慌張,不過隊長G-Dragon(權志龍,GD)也在今年初趕緊帶來好消息,透露正在準備專輯!而GD近日在接受雜誌《Harper's Bazaar》專訪時雖然依然對SOLO專輯保持神祕,但也稍稍曝光了籌備進度,引發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桌布鬧笑話!驚見GD「狂Call女兒手機」 父親嚇到心臟漏拍狂勸:這傢伙太危險了

來源:GD YT

GD在年初時以影片透露雖然去年是讓自己休息充電的一年,但2023年則是會有所計畫,他除了表示會以各樣活動與粉絲見面,另外還驚喜宣布正在籌備新專輯,盼能在新的一年為好消息而努力!

而GD接下來也將登上時尚雜誌《arper's Bazaar》的封面人物,接受採訪時,他也對新專輯進度稍稍鬆口,「我想和大家說,我們正在準備各種讓人興奮的計劃,雖然無法確切透露進度,但是有很多項已經在準備的工作,並且也正一步一步進行著。」消息一出也提高了外界的期待感!

值得一提的是,身為潮流指標的GD最近竟又驚爆送給親友的球鞋遭外流,只製作111雙、特別送給親友的「Nike x peaceminusone Kwondo 1 F&F」突然在二手拍賣網站出售,並且標價為3200萬韓元(約75萬新台幣),據了解,普通市面兜售的版本Nike標誌為白色, 親友版的則是左腳為粉色、藍色,右腳為黃色和綠色。

GD的親友鞋款遭外流販賣也讓網友們氣炸表示,「他們膽敢把GD的禮物以3200萬韓元賣出?」、「怎麼會有人能夠那麼坦蕩蕩的在拍賣網站敘述收到的禮物」、「出售這麼重大的禮物到底生活是多困難?」

來源:GD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