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鬧笑話!驚見GD「狂Call女兒手機」 父親嚇到心臟漏拍狂勸:這傢伙太危險了


桌布鬧笑話!驚見GD「狂Call女兒手機」 父親嚇到心臟漏拍狂勸:這傢伙太危險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IGBANG.jpg
BIGBANG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不僅擁有音樂天賦,時尚穿搭也具有特色,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並有大批粉絲更是將他視為理想型!有趣的是,近日有網友將權志龍傳簡訊的畫面設為手機桌布,結果不知情的父母不僅因此心碎,還誤以為這位權志龍是「危險的傢伙」,叮嚀女兒多注意!

看更多:家族商店突損失200萬!菲律賓K-POP粉絲「為買周邊偷錢」 家人翻她衣櫃全看傻

來源:GD IG

近日有韓國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爆笑家庭趣事,她將權志龍來電9通未接、3封簡訊的畫面設成桌布,而簡訊的內容則依序是,「哈...你想看我死嗎?」、「跟那臭小子比我哪裡不好?」、「親愛的為什麼不接電話?」

看到這畫面的父親便透過群組向女兒表達震驚,直言自己確實信以為真,甚至因為看到「這位權志龍」打了9通電話,原本苦惱了30分鐘還有意要接電話,「總之我們都不會因為你交男友說什麼,但是要死要活的傢伙太危險了,你知道吧?」

來源:동꾸

而父親似乎真的是嚇到心臟漏拍,心有餘悸的再補充表示,「爸媽真是嚇壞了,去拔充電線的時候看到這畫面,你怎麼跟這樣的瘋子交往,給你打了9通電話,我就守在一旁想說他再打來就接。」

有趣的是,原PO也在貼文底下留言透露父親正在使用藍牙喇叭播放權志龍的名曲《That XX》,看來不只是解開誤會,還知道了「權志龍」的本尊是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