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餐廳被客訴「惡意不給便當」!追查外送平台 真相曝光傻眼了:我們有交接


丫頭餐廳被客訴「惡意不給便當」!追查外送平台 真相曝光傻眼了:我們有交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後,憑著樂觀開朗的個性,以及獨特的娃娃音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時常受邀上各大綜藝節目的她,四前也在節目上分享了自己遇到的奇人異事,坦言有次自家餐廳出餐後,卻因為消費者遲遲未收到餐,遭認定是「惡意不給便當」,結果後來得知真相後卻傻眼了。

看更多:丫頭「向飯店櫃台提1要求」慘被連續打槍3次!罕見動怒:叫你們主管出來 

圖片來源:詹子晴丫頭小闆娘

日前丫頭受邀上節目《11點熱吵店》時,透露當時因為消費者強調自己等了很久都沒有等到便當,因此覺得是丫頭的店家「惡意不給便當」,然而外送平台因為有清楚的標註出餐時間,因此丫頭確信自己的員工有完成交接,而外送員也已經成功取餐。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沒想到後續丫頭向外送平台追問之後,才發現原因竟是外送員親自解答「把便當吃掉了」,意料之外的情形讓丫頭不禁傻眼直呼,「我的疑問是通常外送員會有真的忍不住想要吃消費者點的東西嗎?」至今對於這件事仍耿耿於懷。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事實上,丫頭當時也曾因為這件事鬧上新聞版面,當初丫頭也公開發文向該名外送員喊話,「我們的無敵丼飯被外送員吃掉,請跟我聯絡,我請你吃,你不要吃客人點的外送啦」,以關心取代責罵的的方式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