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被家長「要求禁播抖音歌」引爭議!潔哥逆風提1關鍵:不能只丟給老師


學校被家長「要求禁播抖音歌」引爭議!潔哥逆風提1關鍵:不能只丟給老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哥 李秉潔.jpg
潔哥

網紅潔哥(李秉潔)因豪邁、直爽的個性,加上甜美長相及姣好身材,吸引不少粉絲追蹤關注。而她自2019年與交往18年的老公「岳妹」結婚後,共同育有一女「Fafa」,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像是針對近來面對中國網紅流行歌曲風靡校園,導致有家長要求禁播一事,她也提出了不同觀點,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潔哥2歲女娃巧遇男神「秒叫爸爸」!爆笑影片曝光 網讚:小孩真的不會說謊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潔哥1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雖然有不少的家長對於學校播放抖音歌感到反感,但她認為要阻止孩童去聽其實很難達成,「學校同學都在聽,要怎麼阻止?大家都在看,就你沒看會不會跟同學沒有共同話題」。同時潔哥也以自己過往的經歷來比喻,坦言以前的父母認為網路和遊戲會帶壞小孩,導致學習力不佳,「結果呢?有人經營網路社群變成網紅,有人打遊戲變成直播主,網路上虛擬的世界可以變成職業,而且收入還很高,這是我們父母那輩意想不到的事吧!」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也因此針對多數網友喊話禁止播放網紅歌曲一事,潔哥也認為,「與其禁止不如引導正確的觀念與思考邏輯,未來世界會再怎麼變化,我們跟上就是了」,同時忍不住幽默自嘲,「我可不想變成小孩口中陳舊不知潮流的媽媽」而該篇文章釋出後,有網友也提出質疑,認為比起音樂,影片內容才是最大的問題所在,也有人提到幼稚園用《黑桃A》帶動唱的事件,「問題最大的是挑選的內容」、「黑桃A拿來當帶動唱真的很母湯」,而潔哥見狀後,也留言回應:「所以大人真的要介入教育,不能只丟給老師。」

不過,潔哥的貼文自PO出後,卻意外遭到部分網友曲解為「支持抖音歌」,也因此讓她忍不住在今(16日)發文崩潰直呼「我真的覺得很冤枉」認為自己明明是強調希望家長能介入小孩的教育,不要都丟給學校老師,卻被誤解成是在支持抖音,面對這樣的誤會也讓她相當傻眼,「我今年果然犯太歲」。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