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新加坡36小時「媽媽肚子痛到回台送急診」!一隻阿圓街頭痛哭:我很無助


快閃新加坡36小時「媽媽肚子痛到回台送急診」!一隻阿圓街頭痛哭:我很無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一隻阿圓.jpg
一隻阿圓

YouTuber「一隻阿圓」經常在頻道中分享生活類型影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她日前也在廠商的贊助下,帶著媽媽飛往新加坡快閃旅遊36小時,怎料他們剛落的的隔天,媽媽身體卻突然感到不舒服,原以為只是水土不服導致腸胃炎,沒想到後續返台掛急診後才得知真相,讓她忍不住驚呼,「這支影片是我們母女的救命恩人!」

看更多:一隻阿圓泰國遊被抓腋下!「超兇洋裝」被當地人讚爆:他們都很愛摸我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IG

從影片紀錄中能得知,一隻阿圓與母親在落地隔天享用完當地知名的吐司與半熟蛋後,媽媽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也因此她只好先行帶母親回飯店休息。而一隻阿圓因為還有既定的拍攝行程,因此只好獨自搭車出門拍攝影片,不過她也因為心中擔憂著母親,加上這趟行程是對方期待已久的旅行,也因此讓她心裡相當難受,「我自己這樣在外面,我也會有點無助。」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 I am CIRCLE

此外,一隻阿圓也因為是第一次到新加坡,也因此讓她心中充滿了不安,除了擔心叫車後司機找不到她的位置外,也奔波了好幾處購買讓媽媽吃的清淡食物、胃藥和萬金油等。而後她獨自出門吃晚餐時,也因為沒辦法和媽媽分享美食感到難過,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的模樣讓粉絲們看了都相當不捨。好在休息了一天之後,媽媽的情況才終於好轉並且飛回台灣。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 I am CIRCLE

沒想到一隻阿圓的媽媽在回台掛急診後,竟被醫生診斷出並非腸胃炎而是膽結石「40歲以上女性比較容易有的問題」,事後一隻阿圓也曬出了媽媽動完手術後的樣子向粉絲們報平安,並且在影片最後喊話,「希望下次媽媽養好病後,再跟我去一次新加坡!」正向樂觀的態度受到不少粉絲讚賞。意外的經歷也讓一隻阿圓忍不住IG發限時動態感嘆,「這支影片是我們母女倆的救命恩人,謝謝這趟旅程,讓我們發現一些事情。」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 I am CIRCLE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