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雕王代言CK!亞倫強森曬「超巨一包」八塊肌寫真 粗大尺寸網嗨:不用塞


好萊塢巨雕王代言CK!亞倫強森曬「超巨一包」八塊肌寫真 粗大尺寸網嗨:不用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亞倫泰勒強森.jpg
亞倫泰勒強森

影星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2010年時憑藉《特攻聯盟》(Kick-Ass)男主角走紅影壇,後來因在超英電影《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以及《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擔任「快銀」一角人氣再度暴漲。最近,知名時尚品牌Calvin Klein公開了一組由Aaron Taylor-Johnson代言的內褲廣告大片,養眼的性感寫真瞬間引起關注!

看更多:數完版稅再戰!J.K.羅琳「不後悔發表爭議言論」反嗆拒絕溝通者:低智商的懦弱表現

來源:aarontaylorjohnson4us IG

現年32歲的Aaron Taylor-Johnson驚喜亮相Calvin Klein 2023年春季系列廣告,首次登場的他穿上了品牌標誌性的四角內褲,赤身展示他極為驚人的8塊腹肌,體型壯碩的他宛如一尊精緻雕像,廣告黑白風格融合光影的變幻,光線隨著律動打在Aaron每一寸肌膚之上,肌肉線條時而優雅時而張狂,Aaron的眼神更是勾出觀眾的靈魂,令人目不轉睛。

來源:aarontaylorjohnson IG
來源:aarontaylorjohnson IG

而內褲的形象照釋出後,網友更是為之瘋狂,紛紛湧入貼文留言:「太大了!」、「找他代言真的太適合」、「這不是我們的好萊塢巨雕王嗎?」還有不少人挖出Aaron過往全裸出鏡的影視作品,證明他的尺寸來演譯內褲完全「不需要偷塞」東西就能有相對飽滿的視覺效果,討論熱烈險些癱瘓社群。

來源:aarontaylorjohnson IG

事實上,Aaron Taylor-Johnson2018年出演電影《A Million Little Pieces》,劇中飾演一位有毒癮、酒癮的年輕作家,他為戲脫得一絲不掛,還在大銀幕上瘋狂甩動下體,他重要部位的大小意外成為了焦點,許多網友看到這段電影畫面後,不禁表示,「好萊塢巨鵰王!」、「演得好傳神」、「完美消化了這個角色」。

小彩蛋請點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