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好煎熬!滴妹「全身發炎狂起疹」照片曝光 再爆4痛苦症狀:24hrs不間斷


生理期好煎熬!滴妹「全身發炎狂起疹」照片曝光 再爆4痛苦症狀:24hrs不間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滴妹」,以清秀外型和甜美氣質的形象深植許多網友心中,近來除了YouTuber之外,飲料店副業「再睡5分鐘」也廣受許多粉絲喜愛,生意相當要好。不過,生活忙碌的她,仍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她就發文透露自己生理期到訪後的「4大症狀」,嚴重的病況讓粉絲看了都相當心疼。

看更多:這名YTR也在攝理教!他發文認「見過教主、有提告者承認偽證」網一看氣炸:裝睡的人叫不醒

圖片來源:滴妹IG

滴妹昨(14日)白色情人節期間,發文透露自己生理期來後難得能在家裡休息,但沒想到身體卻頻繁冒出4種症狀,其中第1點,下腹部除了有絞痛感之外,還會「24hrs不間斷」發出聲響。第2點,每當生理期一來全身都會出現發炎反應,「爆炸發炎、爆炸養,還會腫起來像蕁麻疹一粒一粒,可能荷爾蒙影響?不解。」

圖片來源:滴妹IG

此外,第3點,滴妹也控苦的表示自己身體多處都會感到疼痛感,「頭痛、下腹痛、全身痠痛」。至於第4點,則讓她感到最無奈的失眠,即使她已經準備休息,但卻始終都睡不著,「失眠,吃了藥也睡不著的那種失眠」,可見她面對月事一來都感到相當的困擾。

圖片來源:滴妹IG

事實上,去年11月滴妹出席YTR界的盛事第4屆「走鐘獎」時,就曾因為手肘出現大面積的紅疹跟傷口結痂,讓不少粉絲看到後,都忍不住留言關心,「滴妹你的右手還左手怎麼了?」、「滴妹的手怎麼了…」、「手肘內側過敏?」,身為好友的網紅魚乾當時看了也心疼留言,「只希望你不要再抓你的手手了。」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圖片來源:滴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