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YTR也在攝理教!他發文認「見過教主、有提告者承認偽證」網一看氣炸:裝睡的人叫不醒


這名YTR也在攝理教!他發文認「見過教主、有提告者承認偽證」網一看氣炸:裝睡的人叫不醒

近來Netflix自上架了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攝理教」教主鄭明析誘騙侵犯女信徒的事件後,隨即被網友爆料YTR阿滴、滴妹都曾是一員,雖然阿滴對此澄清表明以退出之後平息了不少紛爭,但其實還有一名YTR「JR LEE」也被爆出是其中的教員,甚至還為教會傳教1年半時間,對此JR LEE雖然出面回應了相關事件,卻因為對教會保持觀望的態度再度遭到網友砲轟,掀起熱議。

看更多:聲稱不清楚攝理教被打臉?男偶像「岩石神蹟畫作」遭疑不單純 網怒轟必須退團

圖片來源:JR LEE  IG
圖片來源:Netflix

JR LEE昨(8日)透過IG限時動態回應,透露自己自又開始就是一名基督徒,出社會後也因為接觸到攝理教台灣分會「基督教福音宣教會」並且在教會裡擔任傳道一職持續了約1年半的時間,而相關事務內容就僅是經營團契,同時也強調「我個人在教會期間遇到的人,幾乎都非常善良。難免會有人跟人之間不合的時候,但是絕對沒有部份網路或新聞媒體所報導的事宜。」而後來他也因為疫情影響不再參與任何教會活動。

圖片來源:JR LEE  IG

此外,JR LEE也透露自己曾飛往韓國見到教主鄭明析,也表示當時對方每天都到教會工作、佈道。而後來他得知鄭明析涉及性侵官司的事件時,也曾持有疑慮的打電話向教會人員詢問,「當時的牧師有仔細跟我說明法庭的狀況、也給我一些不同觀點的報導。主要是跟我說明提告者曾經有寫下正式的悔過書,以及過程中有人員承認偽證,也請我好好禱告。」而他也認為在經過牧師的解答後「有解開我的疑惑」,至於近日Netflix發表的紀錄片他因為還沒看過,只聽說官司還在進行,因此無法給予立即的意見或想法。

圖片來源:JR LEE  IG

最後,JR LEE也在文末對外再次澄清:「我本人目前沒有參與在任何教會聚會中(含宣教會)。」雖然某些特定節日還是會上教會,但他認為「以一個基督徒的身分來講,我覺得相信聖經、相信主耶穌是最重要的事情。對沒有信仰的朋友,我單純希望傳達我一向在做的正向內容。」也謝謝大家給予關心。

圖片來源:JR LEE  IG
圖片來源:JR LEE  IG

然而JR LEE這段聲明文釋出後,卻因為疑似相信教會人員「偽證」的說法,讓網友忍不住以「JR Lee 以為這樣就可以切割攝理教嗎?」為題在Dcard發文提出質疑,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砲轟,「說悔過書做偽證那段真的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我追蹤了他好多年@@這次的公告真的是超級對他失望,看起來還是教友」、「好噁.....不能接受已退追蹤」、「所以為什麼不看一下網飛,自己的教會只選擇想看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