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秀波愛兒動粗嗆「妳個傻XX子」!前任公開驚悚畫面淚喊:學會正視自己的錯


吳秀波愛兒動粗嗆「妳個傻XX子」!前任公開驚悚畫面淚喊:學會正視自己的錯

中國男星透過《北京遇上西雅圖》、《軍師聯盟》等作品走紅,給人癡情男的螢幕形象,2018年卻爆出婚外情而遭封殺,沒想到其長子吳瀚先前也被前女友指控施暴,然而女方至今等不到道歉,反而收到許多惡意訊息,讓她忍無可忍再喊話。

看更多:曾和歐陽娜娜傳熱戀!22歲范丞丞驚爆「未婚生子」 本人曬自拍照回應了

來源:微博

網友「iris_43kg」自稱是吳瀚前女友,自1日爆料後收到許多不同的訊息,有鼓勵、也有批評,「我也從一些負面的評論裡反思了自己,我為曾經在感情中不成熟和太心軟而導致的『戀愛腦』行為,而後悔並吸取了教訓。」同時喊話弱勢女性遭受到不公平對待,一定要保留證據以維護自身權益,別像她重蹈覆轍。

來源:微博

前女友表示,她在上次爆料後,曾有警方主動聯繫,但因為吳瀚在國外,案件比較難受理,與此同時,我接收到了很多惡意揣測的私信,甚至收到一些奇怪的快遞包裹,這讓我感覺無助和害怕。」她強調這段時間都沒有收到吳瀚的道歉,加上網路上的質疑聲浪不斷,讓她決心公開施暴影片。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影片中能聽到,吳瀚先是飆髒話:「我愛跟誰交跟誰交,妳個傻XX子。」疑似不滿女方質問,女方也不甘示弱回嗆:「吳秀波教你的啊?」沒想到卻徹底惹怒對方,可以看見畫面劇烈搖晃,吳瀚也跟著大吼:「你他X再說一遍!妳再說我家人一句!」影片在一陣尖叫聲中結束,她也再度呼籲吳瀚別躲避,「你成年了,不要躲在父母、家庭的背後,要學會正視自己的錯誤的行為。」然而貼文隨後遭刪除。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