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正妹父親「遭鬼切追撞進加護病房」!淚曝病況:腦出血很危險


啦啦隊正妹父親「遭鬼切追撞進加護病房」!淚曝病況:腦出血很危險

在樂天女孩擔任司儀的林艾融(Irene),憑藉甜美臉蛋及姣好身材,被網友受封為「啦啦隊女神」和「最正MC」,怎料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的她,卻於昨(14日)下午發文透露自己的爸爸遭小客車追撞肇逃,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也因此心急地她只好發文表示希望有路過的民眾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或是請目擊民眾聯繫她。

看更多:「啦啦隊女神」穿著比基尼火辣登場 網驚呼:甜炸天! 

圖片來源:林艾融 IG

林艾融14日下午在IG發文表示自己的父親被小客車撞到,「急請大家幫忙轉發,如果有行車記錄器錄到,或是有看到事發過程請聯繫我。我爸爸在今天3月14號下午4點20分,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4號附近被小客車撞到,但駕駛逃逸了,爸爸現在在加護病房。」

事後,林艾融也透露了爸爸目前的身體狀況,坦言父親前有幾根鎖骨和肋骨斷裂,同時還有腦出血的情形,但因為爸爸年紀較大,因此相對起來較危險,目前也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此外,林艾融也解釋了事發原因,透露爸爸原先在騎車時,為了閃躲臨停的汽車突然切出,因此遭到後方直行的汽機車追撞,雖然執行汽機車都有配合調查,但當時臨時切出的肇事汽車車主不前仍未尋獲。

圖片來源:林艾融 IG
圖片來源:林艾融 IG

不過,林艾融在PO文請求大家的協助後,也收到了各界熱心人士的協助,一番暖舉讓她感動的再度發文向外界致謝,「謝謝來自四面八方的幫忙,感激不盡」,同時有感慨直,「世界上,善良的人是非常非常非常多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