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球星 Ja Morant 前往脫衣舞俱樂部消費照片流出!性感舞孃跨坐熱舞+小費鈔票灑滿包廂


NBA/灰熊球星 Ja Morant 前往脫衣舞俱樂部消費照片流出!性感舞孃跨坐熱舞+小費鈔票灑滿包廂

NBA曼菲斯灰熊隊的焦點球星Ja Morant,日前在個人社群軟體玩得太過頭,在直播的過程中秀出自己所持有的手槍,此直播影片一流出馬上就引發外界熱烈的討論,球隊馬上對此事件做出禁賽的懲處,如今他再被爆料他在丹佛一家脫衣舞俱樂部消費鈔票灑滿整間包廂照片還被曝光,這又讓他近期的禁賽處分再度延長。

看更多:NBA/灰熊球星Ja Morant直播亮槍遭懲處無限期停賽!招牌球星竟成「8JA9」令球團頭痛

根據國外網友爆料在美國時間3月2日的晚上,Ja Morant前往丹佛一家脫衣舞俱樂部消費,在貴賓室內一名性感的脫衣舞女郎跨坐在他的大腿上,貴賓室內更是滿地灑滿美金,該名脫衣舞孃表示:「房間裡都是錢,我花很多時間才數完小費。」預估超過5萬元的美金。

接著在3月4日灰熊作客對決金塊後,Ja Morant再次前往該俱樂部消費,員工表示Ja Morant與友人一同來店消費3個小錫,他們想要舉辦一場派對並希望有一些女性好友參加,當天挑選的音樂都非常有『幫派』的風格。Ja Morant在店內非常有禮貌,且也沒有喝酒不會毛手毛腳,但當晚Ja Morant亮出自己所持有的手槍,房間的人都馬上嚇壞了。

本賽季Ja Morant場均出賽32.5分鐘,攻下27.1分、6.籃板和8.2助攻,這樣的好成績不只帶領灰熊打出聯盟前段的戰績,不過他接連在鬥毆青少年、亮槍、還有脫衣舞消費照片流出後飽受社會抨擊,球隊對他也做出逞處,目前安排他接受心理諮商輔導,並開以無限期禁賽的處分,歸期仍是未知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