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日本派出大谷翔平迎戰義大利!明晚8點與天使隊友內戰角逐4強門票


WBC/日本派出大谷翔平迎戰義大利!明晚8點與天使隊友內戰角逐4強門票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A小組和B小組預賽都正式結束,A小組由義大利和古巴兩支球隊晉級,B小組則是由日本與澳洲奪下晉級門票,日本總教練栗山英樹宣布與義大利一戰將派出B組MVP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義大利能面對如此強大的對手能否再成功晉級?

看更多:WBC/經典賽B小組戰績統整:日本以不敗之姿晉級!澳洲火力凶猛擊敗韓國奪下8強門票

在B小組當中,日本隊以4勝0敗不敗之姿率先獲得晉級8強的門票,而在B組最後一天的賽程當中,澳洲隊以8:3的比分擊敗捷克隊奪下第3勝獲得晉級資格,這讓韓國隊即使在最後一場比賽以誇張的22:2比分痛宰中國隊,仍然以2勝2敗的成績被淘汰出局。

而在小組A當中所有隊伍剛好都取得2勝2敗的戰績,所以本小組的晉級資格將依照規定用失分率來判定,古巴隊以0.139的失分率奪下A小組第一的頭銜,義大利則緊接在後以0.157的成績晉級8強賽。台灣所派出的中華隊僅管總得分和得分率來說都是分組最高的成績,不過糟糕的投球表現讓中華隊的失分率高達0.295分組最低,最終只能無奈的被淘汰出局。

接下來預賽四連勝的日本將在明日(16日)晚上6點面對義大利隊,日本於今日公布將派出大谷翔平擔任此役先發投手,在預賽當中他面對中國先發4局用了49球,僅被敲1支安打並飆出5次三振,球速也都有到160公里的速度狀態十分良好。除此之外他在打擊端也繳出5成打擊率外帶一發全壘打,進帳8分打點,還被送了7次保送,如此火燙的表現也讓她奪下B小組MVP大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