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22歲挪威怪物 Haaland 單場踢進5球「五福臨門」!曼城挺進8強 本役締造超狂記錄


歐冠/22歲挪威怪物 Haaland 單場踢進5球「五福臨門」!曼城挺進8強 本役締造超狂記錄

頻頻改寫英超進球紀錄的22歲挪威「怪物前鋒」Erling Haaland,近期隨著曼城隊在歐冠賽當中拚搏,今日凌晨他在歐冠與萊比錫一戰大展神威,先是在上半場就成功踢進3球上演帽子戲法,全場更是進了5球締造「五福臨門」的記錄,最終曼城以7:0大勝挺進歐冠8強。

看更多: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竟和《寶可夢》烈咬陸鯊神似!同為「二刀流」且身高體重相似掀起熱議

Erling Haaland綽號「魔人普烏」,目前效力於英超曼城俱樂部和挪威國家足球隊,2000年次(22歲)的他被譽為當代進攻最可怕的球員,195公分的身高搭配出色的爆發力,讓他不管在射門、突破、還是頭槌上都有很大的影響力,過去在德甲聯賽就創下史上最佳每分鐘進球數的紀錄。本季Haaland已經為曼城踢進39球超越Tommy Johnson成為新的隊史紀錄保持人。

Haaland目前在歐冠總計出賽25場比賽就踢進了33球,是歐冠史上最快達到30顆進球的球員,同時也超越姆巴佩成為歐冠史上踢進30球最年輕的球員,而在今日Haaland創下「五福臨門」的超狂記錄,讓他成為2012年梅西、2014年Luiz Adriano後第三位在歐冠單場踢進5球的球員,同時他也是最快達成「五福臨門」的球員。

Haaland在賽後表示他的強項就是射門、進球,有很多球都只能在腦中迅速的反應,並將球踢到守門員不在的位置,很驕傲他能夠在本場比賽出席,並締造了單場5顆的進球,球隊以7:0勝利感覺非常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