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竟和《寶可夢》烈咬陸鯊神似!同為「二刀流」且身高體重相似掀起熱議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竟和《寶可夢》烈咬陸鯊神似!同為「二刀流」且身高體重相似掀起熱議

在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當中,日本隊超豪華的陣容在本屆被視為最有奪冠機會的球隊之一!而在日本的陣容當中,「二刀流」超級球星大谷翔平更是所有球迷最關注的焦點,近日有網友發現大谷翔平與《寶可夢》當中的烈咬陸鯊有許多相似之處,在網路上掀起相當大的討論!

看更多:WBC/經典賽「日韓大戰」睽違14年再度對決!最強日本隊誓言復仇「插國旗」挑釁事件

大谷翔平出生於日本岩手縣,從高中就讀花卷東高校開始,他就成為日本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的潛力球星,高中畢業後他被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選中,效力4年後選擇遠赴美國加入美國職棒大聯盟,最終被洛杉磯天使隊看中。

大谷翔平是一名相當獨特的球員,不論在打擊方面還是在投球方面他都相當在行,在前年更是奪下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MVP大獎!也因為他在投打兩端表現都相當亮眼,球迷因此賦予他「二刀流」的稱號,並在全世界擁有相當高的人氣。

而在超人氣遊戲、動畫《寶可夢》當中,有一隻超人氣的寶可夢「烈咬陸鯊」,不管在陸地還是在海裡都擁有相當強大的戰鬥力,且在遊戲當中不管是攻擊、防禦和速度各項數據都相當突出,是《寶可夢》界長期以來競技場的中流砥柱,由於水陸兩棲的關係,粉絲們也都稱烈咬陸鯊為「二刀流」寶可夢。

而在近期有網友發現大谷翔平身高6 尺 4 吋(193 公分),體重 210 磅(約 95 公斤),《寶可夢》圖鑑當中記載烈咬陸鯊身高為190 公分高,體重 95 公斤,兩者身高體重都相當接近,且在烈咬陸鯊首次亮相的設定在地理位置北海道為主,剛好大谷翔平也出身於北海道附近的岩手縣,更曾效力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

這讓許多網友開始在網路上討論,並表示「身材高大、速度又快實在太像了!」、「難怪大谷翔平沒有和烈咬陸鯊同框過!」、「馬上去收服烈咬陸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